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一段,只有自己的旅程(緣起) -1

ll 每一段故事,都有一個原因 ll

為什麼會想要自己旅行呢?我問了問自己。意識到自己的心有點生病的時候吧,看似不嚴重卻影響了我每天的生活。

曾經有人說過我是工作狂,儘管我才大學三年級,但其實好像也沒有說錯。無時無刻掛在網路上,同學有問題要討論、老師有工作指派下來我都可以即時處理,但沒想到自己會變成這樣,對於社群訊息感到焦慮,不斷重新整理頁面深怕錯過甚麼消息,哪怕知道真的錯過也沒那麼嚴重。

這樣的我,無法將工作、課業、生活好好地區隔開來,回家依然做著工作,休息一下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社交模式除了睡覺之外都打開,覺得自己的腦袋愈來愈卡,無法接收新知。

過去拼命地追逐著,害怕落後別人,參加各種競賽、活動填滿自己的時間,卻忘了自己才是最需要好好愛護的人,也需要時間休息、需要休閒玩樂。

很感謝這幾年這麼努力的自己,過往經驗幫助了我逐漸找到未來的方向,在這個時間點,希望可以透過一個人旅遊,一段短短的旅程,不需要跟別人社交、不需要在乎他人的眼光、想要有意識地減少網路用量、想吃什麼吃甚麼、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一切從心出發,慢慢療養總會恢復成那個完整的自己。

-------------------------------------------------------------

(故事可能很多篇,想要快點趁印象深刻的時候記錄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