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福音101-022 好人就可以上天堂嗎?你需要神救援(下)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英文當中的兩個天堂, 一個是人間樂園,第二個比較像基督信仰中的天國, 我要解釋這個天國, 如果你以為天國就是死了後才去的, 那你又搞錯了, 這個意思就是說,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所以真正的基督信仰是在我們還沒有回到天父主耶穌基督的身邊還沒有進入永生的天國之前, 我們在地上就要先求天父的國, 先求天父的義, 在聖經裡面告訴我們先求天父的國, 先求天父的義, 其他的必加添給我們...

第一個天堂的翻譯叫paradise,他正確的翻譯應該叫做人間樂園,第二個天堂的翻譯叫做 heaven, 就是在英文很多歌曲當中, 歌詞的部分, I am in heaven, I'm in haven, 我在天堂一般, 那這個天堂呢, 比較像我們在基督信仰當中所提到的天國。

 

所以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 祢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祢的國就是指天國, 有基督徒弟兄姐妹們就說啊, 那還不簡單, 我就趕快死一死趕快上天堂, 那我就會趕快回到天父的身邊, 回到天國啦, 請問是嗎?

 

當然不是啦, 如果你沒有好好利用你在地球上的這一段時間, 而是自殺了, 或殺人了, 或者在這些逞兇惡鬥當中被殺了,其實, 在摩西十誡當中不可殺人, 不可欺騙, 不可姦淫, 等等等神有親自頒佈了很多的紀律, 所以舊約聖經叫做律法的時代。

 

神告訴人, 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 什麼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 這個不是一般你在求神拜佛的那些小神們, 而是宇宙一切萬有真神, 耶和華, 所以你一定要找對神, 才有辦法得到神救援瞭解了嗎?

 

英文當中的兩個天堂, 一個是人間樂園,第二個比較像基督信仰中的天國, 我要解釋這個天國, 如果你以為天國就是死了後才去的, 那你又搞錯了, 這個意思就是說,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所以真正的基督信仰是在我們還沒有回到天父主耶穌基督的身邊還沒有進入永生的天國之前, 我們在地上就要先求天父的國, 先求天父的義, 在聖經裡面告訴我們先求天父的國, 先求天父的義, 其他的必加添給我們聖經說, 凡為我撇下的無不在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遠榮耀。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 你必須知道作為一個基督徒, 我在這個地上, 就開始要先求天父的國, 先求天父的義, 所以天國在哪裡, 天國就在我們每天的日常生活當中, 這個很像一個日本禪宗的故事, 一位日本禪宗師父非常有名, 有一天有個大將軍就來請教這位禪宗大師, 大師你說有這個西方極樂世界, 你說有這個天堂, 你說有地獄, 請問天堂在哪裡呢?

 

這位禪宗的大師呢? 聽到這個將軍問題, 問了一遍三遍八遍十遍, 他一句話都不說表情呆若木雞, 好像沒有聽到這位大將軍, 這樣幾次之後, 你可知道大將軍是一個愛面子的人, 大將軍征戰沙場殺了多少敵人?

 

我這麼一位堂堂的大將軍, 我願意來問你這個問題, 是給你面子, 你竟然敢不理我, 竟然敢當做沒有聽見我說話, 這時候, 聖經的三個我們今生的問題出現了, 第一個就是眼目的情欲, 第二個是身體的情欲, 第三個就是今生的驕傲, 這個今生的驕傲就出現在這個大將軍的身上, 於是他把那把在戰場上殺過多少敵人的那把刀拿了起來, 準備對那位禪宗大師砍下去, 因為他太生氣了, 聖經裡面說不可含怒到日落, 讓惡魔撒旦惡者有機可趁, 因為罪會戀慕你。

 

在聖經裡面有好幾個地方提到. 根據聖經人類史上第一宗謀殺案, 就在亞當跟夏娃被逐出伊甸園之後, 他們生下後代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這個人類史上第一宗謀殺案, 我們後面有機會來補充給你也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故事。

 

回到這位大將軍準備拿起大刀一揮, 準備把這位禪宗大師劈成兩半,這時候禪宗大師立刻舉起他的手.停止大將軍的動作,並且大喊,地獄就在這裡,也就是當你的心失去了控制,你想要殺人的時候,隨處就是地獄。

 

當大將軍一聽到這位禪宗的大師,這樣講,立刻頓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他立刻知道自己錯了,放下刀之後,非常誠心的跟這位禪宗的大師道歉對不起,表達他的歉意。

 

第一還好,這位禪宗大師手舉的快,第二還好,這位將軍砍得慢啊,要不然這位禪宗大師可能就變兩半了哈,因為你知道這位大將軍在戰場上是多麼的驍勇善戰,殺了多少敵人啊。

 

 

這位禪宗大師一看到大將軍冷靜下來之後,他就說天堂就在這裡,所以地獄在哪裡,當你無法控制你的心的時候,地獄就在你身邊,天堂在哪裡你能夠愛身邊的每一個人的時候,在聖經裡面說,因為神先愛我們,所以我們要彼此相愛。

 

當你可以開始練習,彼此相愛,注意聽,我沒有說你真的要一開始就百分之百愛每一個人,因為這是需要學習的,這是需要練習的,不可能一開始全部大家都能夠做的很好,而是必須要經過學習的過程,必須要經過練習的過程,慢慢慢慢大家就學會了,學會了這樣子彼此相愛,因為神愛我們,所以我們要彼此相愛。

 

這個就是禪宗大師的故事,所以天堂在哪裡?當你的心能夠彼此相愛的時候,天堂就在你身邊,所以地獄在哪裡,當你的心失控的時候,你就在地獄裡面,弟兄姐妹們,如果你聽懂了上面這個故事,其實天國在哪裡,天國就在你我的身邊,天國就在哪裡,天國就在我們彼此相愛當中,因為神愛我們教會是神的家神是愛,所以教會就是充滿愛的大家庭,我們的重生家庭,而不僅僅限於你的原生家庭,儘管你的原生家庭有很多的不圓滿,有很多的破碎,有很多的傷心難過創傷,但是在重生家庭裡面,因為你得到重生,你得到天父的愛,你得到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你得到聖靈的恩賜,所以你的心中是充滿愛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教會裡面很多弟兄姐妹在聽詩歌的時候常常會淚流滿面甚至抱頭痛哭,因為他的創傷他的心裡得到神的愛,大大的充滿得到神的愛,聖靈來醫治他,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來遮蓋他來,赦免他的罪,讓他的罪惡感消除,在聖經裡面,耶穌也告訴我們去吧,你已經得到醫治,記得不要再犯罪,只恐怕你所得到的這些壞的狀況會會在加倍,如果一個已經改過認罪悔改的人,他又明知故犯又犯了罪,他會得到七倍的報應,這是很嚴重的哈。

 

這篇文章的重點叫做好人好事代表可以進天國嗎?答案是不一定,因為你在地上做好人好事已經被表揚過了,你的靈魂如果沒有找到我們,宇宙一切萬有真神,我們的阿爸天父,作為你的父親的話,你的靈是沒辦法認祖歸宗的,我再補充最後一個話題,我們就要結束,很多人認為基督教是西洋的信仰第一,我來說明一下基督教是猶太人猶太人是屬於中亞地區,偏黃種人,所以其實,基督教信仰是從猶太人中亞地區黃種人的人種,開始發展的,所以他不是所謂西洋的宗教。

 

第二,其實在現代科學基因的研究當中告訴我們,中國大陸山東地區山東人的基因跟高加索人的基因有非常非常緊密的關係,緊密的連接就是山東人,有可能就是我們所謂的歐美人士相關的基因,那也就是說歐美人是跟中國人跟現在的中亞地區的這些猶太人,以色列人等等,其實都是同一個祖先來源,這個是現代人類基因學上的證明。

 

所以基督教是人類的信仰,不要再分西洋人或是東方人的信仰,誤以為基督教是跟著八國聯軍洋槍大炮進來的,這個在基督教的書局裡面都有很多的教授專家,學者專家們,他們用專書來討論這些事情,孫中山先生他就是打算當傳教士,當了醫生發現醫生救人有限傳教士才能就靈魂,所以呢,他當初革命的時候這些洋槍大炮都藏在教堂裡面,他們革命失敗的時候也是躲到教堂裡面接受傳教士的保護,甚至很多犧牲的烈士們,大部分都是基督徒弟兄姐妹。

 

到了後面才成立同盟會拉了紅幫青幫來組織同盟會,因為革命力量要在壯大,最後這一段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補充到孫中山先生,那我既然補充到國父,我們就來補充雙十節,為什麼是兩個十字架?

 

因為耶和華一切宇宙萬有真神要告訴我們,他是特別特別疼愛我們臺灣人,給臺灣兩千三百位同胞兩個十字架的保護,民進黨的黨旗,有一個白色的十字架,國民黨的黨旗,也是陸浩東先生基督徒弟兄所畫的,民進黨的黨旗是一位牧師所畫的中華民國的歷任總統全部通通已經受洗成為基督徒剛剛過世的李登輝總統也是基督徒,為什麼總統們都是基督徒?

 

你可以去思考一下這個問題,為什麼中華民國的生日是兩個十字架雙十節,那麼剛好一切都有天父的,美意在其中一切老天爺都自有安排,我們來做一個結束的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感謝祢賜給孩子們恩典滿滿的每一天,好人好事能夠盡得了天堂嗎?答案是不一定,你必須找對神才能救援你,只有那一位造物主真神可以給你神救援,所以天父的孩子們,求祢來赦免我們所犯的罪,求祢來賜恩典,祝祢來憐憫我們,求祢來賜給我們聖靈,保惠施賜給我們,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來遮蓋來保守來潔淨孩子們的身體,從頭到腳,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阿們阿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