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
Rin

閱讀寫心得

讀後感《圖解人類圖:認識70張圖,看懂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编辑过)

《圖解人類圖:認識70張圖,看懂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某天我在達到某個目標後,就不曉得該往那裡去,一直找不到我下個目標,在想或許找到我的天職,就可以有樂在其中的工作。這本書是某天群友回答我的提問而推薦給我的書。

我之前對星座等很不以為然,我一直不相信所謂運勢及所謂星座個性,畢竟人生下來就會因為血緣家庭等因為而長成獨一無二的個體,那有那麼簡單用所謂的星座直接分類。而且人類圖的分類指標分的很細,並不會一括而論。且人類圖講的不是所謂的運勢而是了解自己,讓自己活出自己的樣子。

其實大概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工作型態,畢竟都已經三十多個年頭了。喜歡有新鮮感、有一點挑戰性還要有付出就要有對等的報酬,另外再考慮專業合併下來也只剩下自己開業當老闆了。但因為種種原因,一直很抗拒。或許那天我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欲望大於不安時,我應該就會出手了。

如果是像我一樣想更了解自己的話,或許可以試試看人類圖。本書非常好入門,講解也是十分清晰,五星推薦

原文連結閱讀、翻譯與雜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