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皮/紗卡納
歪皮/紗卡納

認真的好好體驗,這個只有一趟的人生,並且用一些文字,記錄一些小事 -

夏天了游泳池

對於游泳池,你們有什麼記憶嗎

酷熱的夏天,就想去泡在一堆冰涼的水中,但因為離海邊實在太遠,於是就將就的去人工的游泳池度過

但那邊倒也輕鬆,門票一百,離家裡又近,確實是個不錯的替代方案,只是暑假的假日下午,人實在太多了,泳池沒有冰涼的觸感,25米的泳道,也是一個不注意就會追上前人的步伐

想到以前童年在外婆家渡過的日子,也是這樣被丟在泳池,泡了整個暑假,現在覺得一張門票一百好貴,但以前外公外婆竟然讓我們天天報到,去到我們一群小孩都膩了,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今天的目標是1000米,還很開心的計算給阿醜,這樣游一趟就是2.5元欸,精打細算的游法,他們放一堆的水,根本不夠賺我們的錢,所以要努力的游到回本,原本讓一起來運動有點不甘願的他,也是瞬間笑了,就是要有點幽默感,才能把肥宅帶出門運動(笑)

運動過程中,一直反覆的同樣動作,其實很快就會膩,但又為了2.5元,說什麼也要撐下去,於是想到了一招,一直捉弄阿醜,他遊在前面,就追上去偷摸他的腳,讓他游到笑出來

交錯時,也會去騷擾他,讓他體會最煩人又推不了的甜蜜,他就很吃這招

一邊游同時,我也想起很多小時候的回憶,以前泡在游泳池無聊的下午,一群無聊的小孩就會玩一堆很無聊的事情

水療設施只要把噴水的孔堵住,水就會逆向的從進氣空噴出,一開始跟阿醜講的時候,他還不信,結果真的試給他看的時候,他也是驚訝了,我沒有騙人

他一直心想,我的花招怎麼這麼多,除了玩水,還玩我,更用另一種方式玩哪些設施

我只能說他不懂,以前每天都在泳池度過長時間,其實會膩會無聊,能陪伴自己的,除了兒時同伴,就是自己的想像力了

找一個漂浮的池,就可以想像我在飛,在水中就想像我在宇宙中,聽到水柱噴發就是遇到亂流,偶爾在水中練習倒立,假裝自己是體操選手,在充滿泡泡水療池,想像自己是一顆水餃,一塊發熱的石板,就想像自己是一塊魚乾,最無聊時,甚至還去數過馬賽克磚最多幾個連成一線

靠著這些想像,陪伴我度過無數個暑假期間,也伴隨著我長大,直到現在,仍保持著這些幽默感,希望長大的只有自己處理事情的態度,而不要丟失那些看是世界的幽默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