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皮/紗卡納
歪皮/紗卡納

認真的好好體驗,這個只有一趟的人生,並且用一些文字,記錄一些小事 -

我終於還是說了出口

關於要不要承認,我已經想了好幾天

當初開帳號寫文章,沒有事先告訴誰,單純只是想在網路上有一個抒發的窗口,既想記錄生活,也想記錄夢境,最後才越寫越上癮,但又不想被身邊的朋友認識太深,直到有開始穩定產出之後,才告知我一位很好的朋友小凸,但還是很低調的偷偷寫文章,連最親密的枕邊人都不知道

但對他保有祕密的感覺很奇怪,內心也一直糾結到底要不要講呢?
不講,這裡就是我暢所欲言的小天地
講了,我們又多了一個話題可以聊,而且以後在旁邊安靜打字的時候,就不會被懷疑有新歡了
不講,有天被發現怎麼辦,而且以阿醜的機歪個性,改天我一定會在這裡偷偷罵他
講了,以後有電腦上的問題,要拍照都可以明目張膽的請他幫忙了
不講,有個秘密在心裡很爽
講了,又怕他哪天酒後"幫我"吐真言,直接幫我洩漏給身邊朋友

以上就反覆的猶豫了好幾天,猶豫到還跟小凸討論
猶豫到一直跟阿醜說:如果有個秘密要跟你講,你會不會喝酒之後出賣我?
醜:你是剛好繼承有一塊地,還是中樂透?
我:都沒有,我應該只有"快遞"
總之那幾天的反常,怪異到覺得自己比較像是中邪

但就在昨天,我覺得如果想一直寫下去,最終還是要讓枕邊人支持我,而且我之後還有想開一個wordpress的網站,到時候很多問題還是要請他幫忙,終於的終於還是決定要坦白這個秘密,但我晚上要出門前,還故意賣一下關子
:我要做一件很壞的事
:?
:我要跟你講一個秘密,但是你要等我回來,還有,烤箱裡面的水果乾幫我顧一下
:.....


沒想到晚點回家之後,進入眼簾的是整個烤箱都是忘記被照顧的曬太黑的水果乾...
而阿醜還一直在玩他的遊戲,大概連我回來了都沒有發現
一個心情麥之後,又在懷疑到底要不要講,(順便懷疑到底要不要跟這個人繼續走下去)

但是很多事情就是在一個瞬間吧,睡前我們包得像兩條小蟲一樣時,又覺得時機對了

包得像兩條蟲示意圖,自己手繪,睡前有夠冷拉

此時我握住阿醜的手,緩緩的講出我做一些的動機,還有我的心情,希望他可以不要講出去,也希望他以後不會用這件來傷害我

幸好,他是理解的,甚至他也很支持我,這一刻其實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幸好這幾年的默契還是有的,他還是那個很令人討厭又喜歡的內助

最後,阿醜還說,為什麼我叫阿醜~~~難怪你前幾天就偶爾這樣叫我
:不然你要叫什麼,除了想到你叫阿宅阿肥,沒有其他的名詞了
:其實如果不介意,我可以冠妻姓
:我介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