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ニ(Reni)
レニ(Reni)

哈囉大家好,我是Reni,是個菜鳥工程師兼宅宅。 這是一個紀錄讀書心得與自我成長的地方,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想法。 喜歡閱讀/貓咪/喝紅茶/有和聲的音樂/梶浦由記的音樂 我是內向者但不害羞。

[音樂]我的鋼琴譜坐飛機來了

費盡千辛萬苦買到的琴譜


Kalafina的鋼琴譜:由右至左是:溫柔的鋼琴solo(初級)、red day(中級)、中高級

1. 費盡千辛萬苦買到的琴譜

其實我學鋼琴學了四個多月,在快要練完初級本的時候,有跟老師討論想練的曲子,於是我就開始試著找Kalafina或梶浦由記的鋼琴譜。

結果當然沒有、沒有、沒有還是沒有!!!全部都是缺貨或售完,就連二手都找不到。

後來在日本亞馬遜上看到二手的,又燃起了我一些希望,於是我註冊完會員,填完台灣的地址後發現,咦,這個居然不能直送台灣QQ

我突然想到,學生時期的我,為了加入fan club,有申請Tenso的帳號(我想如果沒有的話,我會想放棄),就填入了Tenso的地址,流程是這樣的:日本的貨品→寄到Tenso→等三本譜齊了之後申請集貨包裝→搭飛機回台灣

買完之後我才發現露天有代購(咦,我好像繞了遠路)

2. 開箱囉

打開之後發現,有些賣家很用心的幫我包防撞材(泡泡紙),因為Tenso不會另外幫我加包裝,所以這麼做真的很貼心,雖然是二手,但是都保存的不錯,裡面也沒有書寫過,除了初級那本有摺痕外,其他兩本跟全新沒兩樣。

red day 彩頁


red day 彩頁

另外我覺得red day是三本裡面最精美的,有彩頁有歌詞,根本是粉絲福利😍

我這次是買初、中、中高各一本,覺得初級的還可以,拿到第一天就馬上試彈了(當然是彈的亂七八糟),燃起我練琴的熱情了。

3. 找回初心

一直以來,讓我堅持學音樂跟日文的都是梶浦由記的音樂,所以拿到這份譜有種回到初心的感覺,我學鋼琴的短期跟中期目標一直都是想彈她的曲子(長期是夢想曲目等級的彼得洛西卡)。

下次也想買梶浦由記的其他琴譜,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練琴的進度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