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內在創傷與成長教育-靈性、療癒

小時候的創傷確實是會在無形中影響到自己,因為那些創傷的東西會變成潛意識,跑進自己的腦袋裡,所以長大後,不管在感情上、工作上、生活上,都很容易被影響到。

然而,這種狀況是可以被改善的,化你的潛意識或者無意識為有意識,而不是去改變外在的世界或是改變他人,因為那沒有意義,而且,相反的,會將自己的狀態越往負面的方向走。

你要知道一件事,你現在的行為、狀態、情緒、意識都是來自於自己,想要從惡性循環中解開,得從自己身上去找答案做療癒的喔。

也許,有人會說,外在的事物會影響到自己,確實會影響沒錯,但是,外在的事物是外在的事物,別人的看法是別人的看法,社會體制是社會體制,你要知道你自己是你自己,當事情發生時,你自己擁有自由意志,自己是可以選擇要如何做出什麼樣的回應的。

例如:今天有人罵了自己,但是自己是可以選擇罵回去或是原諒他、不理他。

別人罵自己,也許會讓自己產生一些不良情緒,但是要如何去消化這個情緒,或是做出什麼樣的回應,選擇是在於自己喔。

那要如何化你的無意識或潛意識為有意識呢?

可以學會如何做自我覺察,找人做療癒,像是比較常聽到的,希塔療癒、天使靈氣,這類的療癒可以幫助自己做內在的挖掘或是釋放一些負面的信念,或是找心理醫師,讓心理醫師協助疏理自已。

在更深入一點,也可以去了解內在小孩,或是七大脈輪系統,從這些系統去做分析,了解自己。

其中內在小孩,更是跟小時候的自己有很大的關係喔,挖掘內小孩,可以知道自己小的時候受什麼樣的創傷,並且與小時候的自己做和解,另外,有些人會認為,創傷,必須要經歷到罷凌或是虐待才會形成,但,並不是這樣,有的時候,大人的一些無心的舉動或是言語也會造成創傷,但是長大的自己,對這些事情卻沒有印象了,所以才會變成潛意識,影響到長大的自己,因此做內在挖掘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喔。

現在就來聊聊,我是如何踏上療癒之旅的,以及在這趟療癒之旅我發現的什麼

我是如何踏上療癒之旅的呢?

因為去年分手,才讓我走上了療癒之旅,從一開始的不甘心想複合到開始療癒自己。

在還沒開始療癒自己前,我對自己是很沒有自信的,而且對於人生充滿了困惑,也對這個社會充滿了疑問。

因為分手,很難受,於是我就開始找人做療癒,以及找心理醫師談談,在療癒的過程中,除了療癒感情這一塊,還去挖到了小時候的一些創傷,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原生家庭、小時候的自己,影響到了我在感情上的狀態。

在原本的感情上,我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自我價直低落,總是害怕失去對方也害怕自己感情上會受到傷害,而且小時候到長大的自己,內心理總是要喜歡一個人,把自己的關注放在別人的身上,卻很少關注到自己,一種老是把心中的愛放在別人的身上的概念,卻不懂的愛自己。

我還記得,我去找心理醫師的時候,有聊到這一塊,然而在某一次的對談中,心理醫師問了我一句,以前我的內心總是裝的別人,那麼現在都裝了什麼人,我回答出我自己,在那個當下,我激動的哭了,因為我學會如何關注自己,而不在老是把焦點放在其他人的身上。

至於是什麼樣的創傷影響到了自己?這部分是在做療癒的時候去挖掘到的,我當時做的是薩滿療癒。

因為小時候的我總是被否定,無法好好的表達自己,只要有自己的想法,常常換來的就是被罵,而且我常常搞不懂為什麼要被罵,有的時候有問題問父母的時候,父母常常也是沒有耐心回答我的問題,導致我常常都在自我懷疑中。

以前的我總是認為,為什麼一直要聽他們的,為什麼我就不能表達自己的想法,想要獲得他們的認同,因此我常常有想要改變他們的想法,但是沒用,只是讓自己更煩而已。

但是在經過了一連串療癒後,我發覺,其實父母的看法並不重要阿,他們的想法是他們的想法,最重要的是我自己如何看自己,即便得不到他們的肯定,那麼我肯定自己了嗎?如果連自己都在懷疑自己、害怕的狀態了話,那麼別人如何肯定自己,這個時候我發現到,其實所有的事情都來自於自己,想要打破惡性循環,要先從自己開始,自己本身是那個關鍵的鑰匙。

然後,這趟療癒之旅,我最大的收獲,大概就是突然會占卜的樣技能吧,我會占卜這件事真的非常突然,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至於對個過程,有機會在來分享吧。


其實,在幫人占卜的過程中,也發現,很多人的狀態,都跟自己的原生家庭有關,然而,有的時候,我從來找我占卜的人身上,看的出來,造成他惡性循環的主因是什麼,但是他自己並不知道,有的時候我會很想幫他,但是如果對方不想,或是沒又意識到,我是什麼也做不了的,有時就會出現一種無力感,但,這部分也是占卜師該去清理的議題。

總之,我認為,療癒自己是一個,了解自己、調整自己的一個很重要的過程,想要改變還是要先從自己開始。




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