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大眾占卜解答】我要如何化解與母親之間的衝突呢?

此篇為昨天占卜題目的解答

如果還沒看過選項的人,請先到這篇裡去看看喔

【大眾占卜】我要如何化解與母親之間的衝突呢?


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

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可以找我做個人占卜。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粉絲專頁: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第一張

The cosmic heart

感覺起來你不擅長表達自己。

你跟你的母親之間,感覺他常常都會要你做一些事情,但有些事情不是你想要的,但是你又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自己,所以從媽媽的角度,會認為,他說的你都可以接受,所以你自己會有一種被媽媽強迫的感覺。

去釐清自己心中想要的是什麼吧,並且嘗試與媽媽溝通看看,你的媽媽事可以理解的。


第二張


Star bathing

你的媽媽,可能是一個比較強勢的人,而你自己本身也屬於不甘勢弱型的。

因為兩方都在硬碰硬,因此常常都會有吵不完的架,你自己會覺得煩,媽媽可能也會覺得很無奈。

學會將自己放軟一點吧,或是嘗試用比較溫和的方式去溝通,一直硬碰硬只會造成惡性循環而已。


第三張


The seas of mintaka

這張牌有露出曙光的感覺。

感覺像是,你與母親之間的關係是非常差,甚至是鬧翻,遠離的狀況。

現在的你,對於自己過去的行為感覺到有點後悔,想要與母親合好,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或是擔心會不會又像之前一樣大吵。

牌卡在告訴你,不用擔心,最糟糕的狀況已經過去了,你只要敞開心胸,宇宙會安排機會讓你與你的母親合好的。


第四張

Messenger


這張牌卡,建議你暫時保持點距離。

你與母親之間的衝突,讓自己有嚴重的負面影響。

可能在心理、或生活方面有嚴重失衡的狀況,而你可能在猶豫,要不要暫時遠離,保持一點距離。

畢竟你的心是柔軟的,僅管衝突不斷,但是你的內心放不下自己的母親。

有的時候與母親保持距離,不是拋棄他,而是讓自己有一些喘息的空間。

先保持點距離,好好的調整自己一下,再來思考如何解決當前的問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