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大眾占卜】我要如何化解與母親之間的衝突呢?

【大眾占卜】我要如何化解與母親之間的衝突呢?

今天是母親節,就來一題與母親有關的題目吧。

這題適合與母親之間有一些衝突的人,像是處的不好,有吵架之類的狀況。

而自己也想跟母親修復關係的人。

一起來看看牌卡有什的樣的指引吧!

牌卡由左到右分別是1、2、3、4

答案會在明天公佈喔


另外有個人神諭卡占卜

你在生活中迷失了方向嗎?

需要一點指引嗎?

就讓我成為你黑暗中的那一顆星星。


粉絲專頁: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