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免費占卜活動來囉

歡慶粉專的按讚人數達到1000人

以及Ig的追蹤人數達到300人

5/8-5/14免費占卜活動

有三種方式可以獲得免費占卜的機會

第一種

1、按讚粉專或是追蹤IG(兩者擇一即可)

2、分享本次的活動貼文

(從粉專分享者請分享至自己的動態)

(從IG分享者請分享至自己的限動)

3、截圖追蹤的畫面以及分享的畫面私訊給我

4、即可獲得免費占卜一題


第二種

1、至任何公益團體捐款任意金額

2、將捐款後的收據或任何證明文件私訊給我

3、證明文件需露出公益團體的名稱,個人資訊可以馬掉

4、即可獲得免費占卜一題


第三種

1、在任何個人平台發佈與本專頁有關的介紹文、推薦文、心得文

(個人平台可以是FB.IG.部落格,甚至是DCARD⋯⋯)

2、如果你願意寫文章發表在自己的個人平台,請先私訊問,我會告訴你文章的撰寫規則

3、發佈後將文章連結私訊給我

4、即可獲得免費占卜30分鐘


🌟以上三種方式可以疊加,如果有任何疑問請到粉專或IG找我喔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粉絲專頁: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