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大眾占卜解答】五月份,宇宙要提醒我什麼樣的事呢?

此篇為昨天占卜題目的解答

如果還沒看過選項的人,請先到這篇裡去看看喔

【大眾占卜】五月份,宇宙要提醒我什麼樣的事呢?



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

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可以找我做個人占卜。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粉絲專頁: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第一張


Star keeper

最近是不是有自我迷失的狀況呢?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或是覺得自己變了,失去了信心,不確定自己當初想要的東西或是做的決定是不是正確的,甚至是出現了投機取巧的想法。

宇宙在提醒你,去把自己找回來吧,你只要越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並且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按部就班的去做,你的狀態就會越往正向發展,也越能夠達到你自己想要的喔。


第二張


Hiraeth

最近是不是有一些失衡的狀態呢?

總是操心各種事情,有可能在擔心工作上的事、家庭上的事,總之就是一個各種事情都操心不完的狀態,而忽略掉了自己。

宇宙在提醒你,先把這些讓你操心、煩心的事丟到一旁吧,好好的想想,如何過好自己的生活,好好的去休息一下,做一些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情,享受生活。

你要知道,除了讓人煩心的事,生活上還是有許多有去的事情在等著你去體驗喔。


第三張

Earth school

最近是不是有一種力不從心的狀態呢?

有可能是覺得自己不如其他人,做任何事都做不好,也有可能是事情太多,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狀態。

如果你是屬於,覺得自己不如其他人的,宇宙在提醒你,不要灰心,是時候想辦法精進自己的時候了,可以額外的去參加一些課程,或是積極的向其他人學習,你要知道你自己是有實力的。

如果你是屬於事情太多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狀態,宇宙在提醒你,就將這些事當成讓自己學習的好機會吧,只要撐過了,自己就更進了一大步。

你要知道,困境可以是一個讓自己多學習的機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