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大眾占卜解答】我適合什麼類型的工作呢?

此篇為昨天占卜題目的解答

如果還沒看過選項的人,請先到這篇裡去看看喔


【大眾占卜】我適合什麼類型的工作呢?



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

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可以找我做個人占卜。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粉絲專頁: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第一張


Star family

抽到這張牌的人,你適合與合作有關的工作,團隊合作比較重的工作,像是,保險業、直銷,或是要靠團隊,來提升工作業績、效率類型的工作。

同時,你可能也比較具有領導能力,能夠與其他人合作外,也能夠升任領導的位置哦。


第二張

The seven star sisters

抽到這張牌的人,你適合創意類型的工作,例如設計師、畫家、作家、YouTube 影片創作者,只要是跟創意有關的工作都可以嘗試看看。

如果以人格特質來講,你本身就是屬於比較有個人想法的人,擅長用文字、畫圖或者影片的方式來表達自己,所以這個方向的工作都可以去考慮看看。


第三張

Cracked open

你本身就是一個比較刻苦耐勞的人,也是一個勇於挑戰,不害怕複雜事物的人。

所以你很適合,粗重的工作,或是挑戰性高的工作,挑戰性高的工作,可以是需要高度技巧的工作,或是需要高度思考的工作,對你來說,太過簡單或是太過輕鬆的工作,反而會贏些無聊。


第四張


The great severing

這張卡牌,你應該本身對於自己的工作是有一些想法的,可能有自己的夢想或是一些目標,但是你在猶豫或是害怕的狀態,你需要釋放這些信念,好好的專注在你想做的事上。

抽到這張,表示你現在正在計劃或是正在思考的工作,是適合你的哦,就勇敢前進吧。



第五張

Messenger

這張卡牌,你適合諮商師、心理師或社工師的工作,總之就是與人有關的工作,輔導他人或引導他人的工作。

因為你本身是一個傾聽者,喜歡聽人家訴苦,也願意引導對方,同時也是對別人的糟遇是很有同情心的人,所以協助他人、引導他人的工作很適合你。


第六張


Star bathing

選到這張牌的人,你可能對靈性很感興趣或是正走在靈性的道路上。

你喜歡水晶類的東西或是占卜卡牌類的東西,因此靈性工作者很適合你,可以是占卜師、療癒師,或是運用大自然力量來調配魔法油、施作魔法儀式的巫師。

總之與靈性有關的工作是可以考慮看看的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