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大眾占卜解答】我該拋棄什麼樣的信念呢?

此篇為昨天占卜題目的解答

如果還沒看過選項的人,請先到這篇裡去看看喔

【大眾占卜】我該拋棄什麼樣的信念呢?


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

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可以找我做個人占卜。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粉絲專頁: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第一張

Trust the time

你要拋棄與沒耐心有關的信念。

你要相信時間,有的時候只要沒有馬上看到結果,就很容易放棄,或是沒耐心去等待。

有些時候,有些事,是需要時間才能夠達成的,如果一直沒耐心,就容易阻擋自己往前走喔。

另一種要拋棄的信念,是對時間的不安全感。

你可能會因為時間把自己看的很重,很怕會錯過什麼,或事情做不完,因此你會對時間感到很焦率,或壓迫感,就容易讓自己感到很疲憊,而放棄。

你需要讓自己放鬆,一步一步的去做事情。


第二張


Big picture thinking

你需要拋棄的是,對未來的不安全感。

雖然有句話,叫做未雨綢繆,所以大部分的人總是想到與未來有關的事。

但是有的時候是出自於,自己沒有安全感,害怕未來會發生負面的事,所以容易胡思亂想,導致自己什麼也做不了。

你要知道,你的未來是可以透過你的意識去創造的,如果你現在的想法,那麽你的未來就有可能往負面的走。

有沒有聽過吸引力法則,或莫非定律呢?

大概就是這種概念喔。



第三張

Inner earth

你需要拋棄,沒有人救的了自己,或是什麼也做不了的信念。

你很有可能,做了很多嘗試,但是都造成失敗的結果,或是你想破頭了,也找不出解決方式,因此你會出現自我放棄的狀況,導致你覺得什麼都不可能了。

有的時候,不是沒方法,而是用錯了方法,或是適當的方法還沒出現。

通常這個時候就是讓自己休息一下,不要執著,但是不要放棄,有的時候,解決方法會自己找上門或是突然有新的靈感喔。



第四張


Cracked open

你需要拋棄自己做不到的信念。

你有可能遇到困難就很容易放棄,覺得自己什麼也做不了,害怕接受困難的事物、不喜歡遇到挫折的感覺。

因此你只能原地踏步,走不出去,無法往前。

你要知道,大部分的人,遇到困難的事物,也未必能夠馬上解決他,但是他懂的把困難的事物當做自我挑戰,一但他解決了,自己就成長了。

你可以把困難的事物當做玩遊戲、破關,打敗了Boss拿到新裝備,然後讓自己的戰力提升了,再去打更強的boss,就這樣,讓自己越變越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