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大眾占卜解答】我在人際關係上需要做什麼調整呢?


此篇為昨天占卜題目的解答

如果還沒看過選項的人,請先到這篇裡去看看喔

【大眾占卜】我在人際關係上需要做什麼調整呢?


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

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可以找我做個人占卜。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粉絲專頁: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第一張

Star family

你可能是一個比較喜歡擔打獨鬥的人,也有可能是這樣個比較怕麻煩別人的人,因此你常常都會把事情給扛在自己的身上。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你比較孤僻或是什麼事都只想要攔在自己的身上。

如果有遇到困難或需要人協助,嘗試著去找人協助吧,他們一定都會很樂意幫助你。

找人協助自己,也是一種與人的正向互動之一哦。



第二張

Earth pulsing

你可能屬於不太能與人自然互動的人,與人互動時,你會感覺到比較比彆扭,不太知道該怎麼辦。

你需要放輕鬆或是去找出會讓自己覺得彆扭的原因。

總之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就讓他順其自然吧,該聊天就聊天,或是順著大家聊天的話題,嘗試表達一下自己吧。



第三張

Whale and orca elders

你可以嘗試運用你擅長的事情與人互動,例如,如果你喜歡唱歌,那麼你就可以運用唱歌這件事與人交流,或是你剛好是電腦高手,那麼你就可以運用電腦相關的知識去幫助其他的人。

總之,你需要找到自己擅長的事,或是愛好去幫助其他人或是與人交流。


第四張


Star brother


你可以成為一個傾聽者,或是成為其他人支柱的人。

你擁有著傾聽能力,可以聽聽其他人訴苦,給予自己的想法,或是給予遇到困難的人支持、陪伴。

有的時候,陪伴他人、給予其他人力量也是很重要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在給予其他人支持時,也要量力而為,並且區分自己與對方的能量,不要把對方自己該處理的事情給繞在自己的身上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