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大眾占卜解答】四月,宇宙要帶給我的指引

此篇為昨天占卜題目的解答

如果還沒看過選項的人,請先到這篇裡去看看喔

【大眾占卜】四月,宇宙要帶給我的指引


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

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可以找我做個人占卜。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粉絲專頁: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第一張

The golden children

抽到這張卡牌的人,最近是不是有受傷的狀況呢?

不管是在感情上、工作上、生活上,人際關係上,可能遇到了一些狀況,導致自己的內心有受傷的情況。

你需要做的是,去好好的療癒自己的內心吧,好好的對待自己,不要因為生活中的狀況,而有虐待自己的狀況喔!


第二張

Star bathing

最近是否有卡關的狀況,或是對於某件事感到執著的狀況呢?

這張卡牌在提醒你,可以轉換一下你的思慮,例如卡住的狀況可以嘗試換不同的方式去嘗試,或是讓自己好的休息一下,去旅遊、去做一些修閒活動,說不定會有一些新的想法。

如果是在執著的狀況,那就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為何要執著吧,有時選擇放下,反而有可能會給你想要的結果喔。



第三張

Empathic starseed

最近是不是常常會因為其他而去影響自己的心情呢?

明明是對方該去承擔的事情,但是卻不知不覺會影響到自己,或是別人找你述說心事,你會被對方的心事給影響,常常會去吃到別人的情緒。

你需要學會覺察自己的情緒,如果是因為別人而去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則要將他給排除在外,你要清楚的知道那個情緒不是你自己的。

或者是嘗試做個能量結界,將別人的能量給隔絕在外,總之你需要學會區分自己或是別人的情緒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