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選擇沒有對錯,只有體驗

在我的占卜個案中

大部分的人總是會擔心自己的選擇正不正確

這樣的狀況,有一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恐懼

不確定自己做的選擇,會帶來什麼樣的結果。

在自己沒有真的去做之前,所有自己腦袋所想的東西都是「假」的。

只有當自己真的去做了,才會實際的體驗到一切


所謂正確或錯誤的選擇,是自己做了之後,回頭檢視才能得出來的結果。


每當我們做出了選擇後,最重要的是,從自己所選擇的事物體驗到了什麼、學習到了什麼。

即便自己在自己所做的選擇感覺到了痛苦、困難,那也沒關係,就勇敢的面對他吧。


所有的選擇,都只有體驗,沒有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