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社區活動提案|人生最大的困惑-結案報告

首先我要先感謝以下給我支持的人。

有你們的支持,這個活動才能成立,有你們的支持才有獎金。


@巫筆 @舒嫚 @小太陽的星與心 @小小斜槓工程師 @旅程 @喬安納 @Red @由羽禾 @無色炎 @Allen分享什麼毛 @Flora異想 @Carol.W @白舟 @wumoztw @豈几文 @蔚藍天空 @灰藍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si薰 @Sappho @Angela Chen @有拍必回的神祕老人

另外,要感謝@鑫大叔 的提醒,在活動開始前提醒了我他之前寫的,辦活動的好幫手。

如果辦活動的人有統計上的問題,可以使用這篇裡的小程序喔!

辦活動的好夥伴,指定標簽文章列表生成器

以下為所有此次參與活動的文章,人生真的是充滿著各種困或啊!總共有25篇

生命,還有甚麼可以說?  @小米高

雖然是用舊文參加,但是我的規則裡沒有限制不能用舊文,所以選擇讓它通過。

人生最大的困惑|一些沒有答案的問題 @豈几文

很有創意的困惑梗文

主管的想法不是我這種小咖可以揣摩 @白毛戳一下

職場上的困惑

就是因為在網絡,我才能脫下面具,說出我的困惑 @icebee321

在生活中遇到的困惑

人生最大的困惑?如何選最大的一個? @無色炎

有提到如何解決困惑, 解決方法是「活在真誠中」,說出真相。

人生最大的困惑|10萬個為什麼? @Allen分享什麼毛

對於劇中的困惑、對於自己想活出什麼樣人生的困惑。

【活動】人生最大的困惑:不同時候有不同困惑 @毛毳

小時候的困惑,長大後的困惑。

人生最大的困惑|婆家娘家如何界定孝順 @Flora異想

對於孝順的困惑,婆家與娘家間的標準困惑。

人生最大的困惑 | 今天要吃甚麼? @灰太的胡言亂語

與吃有關的困惑

惑之所為惑,因疑而所生。 @Red

對於生命逝去的困惑

人生最大的困惑|教養孩子的難題 @si薰

教養孩子的困惑,也讓自己成長

人生最大的困惑|如何自處 @珮妍媽媽🌱

從活在別人的看法下,學會如何轉回看自己

為什麼她們不離開?| 人生的困惑 @Sogni

為什麼被家暴的女生不願意離開那樣的環境,從輔導個案中找到了答案

不得不做的決策 @Angela Chen

夢想與家人中該如何做決定,自己對於困惑的原因有自己的見解,以及可以如何解決

人生最困惑的事 @Hoak

對於社會價值觀的困惑,解決方法,先改變自己,再讓自己去影響其他人

[社區活動]人生最大的困惑 @Eddie

擔心自己數理不好這件事會影響到自己的小孩

人生最大的困惑 I白雪公主的煩惱? @小太陽的星與心

從一個什麼都悶著的公主,學會做自己

虎讀不食子|《相信自己》:你可能只需要「那一個人」 @MaryVentura

介紹自戀型人格對周圍人的虐待、霸凌,自己就學期間被老師霸凌,用自己的角度寫出被霸凌者所需要的需求,以及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跟那位老師打招呼。

巫述說|家,在何方? @巫筆

對於家的困惑

人生最大的困惑之老人家為什麼這麼固執? @禾雅

對於老人家的固執感到困惑。

人生最大的困惑|苦,需要被看見嗎?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對於苦的覺察,以及如何面對苦

人生最大的困惑/活著做什麼? @文生

對於人生的意義感到困惑

人生最大的困惑–對別人很簡單的事,對我都很難 @舒嫚

為什麼別人很快學會,自己老是學不會,雖然沒學會,但卻用了自己的方式解決了問題

本次活動獲得的總獎金為30690,一共有23個人參加

參加獎:

獎金的90%會平均分發給所有的參加者,如果有提交多篇者將只會被平分到一次。

根據這個規則

30690*90%/23人= 1200 like coin 每一個參與皆可以獲得1200 LIKECOIN

拍手獎:獎金的10%將平均分發給拍手數前五名者,如有提交多篇者以拍手數最高的計算。

前5名分別為

惑之所為惑,因疑而所生。 @Red 306個拍手

人生最大的困惑 I白雪公主的煩惱? @小太陽的星與心277個拍手

不得不做的決策 @Angela Chen 200個拍手

巫述說|家,在何方? @巫筆 194個拍手

人生最大的困惑|婆家娘家如何界定孝順 @Flora異想  185個拍手 


30690*10%/5人=614

參加獎+拍手獎=1200+614=1814

恭喜以上5位可以獲得1814個 LikeCoin


額外獎勵

我會選出5篇,對於解決困惑的方式值得讓大家參考的文章另外每人給予200LikeCoin

人生最大的困惑?如何選最大的一個? @無色炎

雖然解決了困惑,還有其他困惑,但文中有提到她曾經解決的困惑就是活出真誠

人生最大的困惑|如何自處 @珮妍媽媽🌱

原本總是活在別人的看法底下,因此產生了多困惑。但也學會了轉向回自已、接納自己

這個困惑,在我的占卜個案裡,有滿多人都有類似的狀況,學會接納自己事一個很重要的課題之一。

為什麼她們不離開?| 人生的困惑 @Sogni

這也是大家常有的困惑之一,為什麼被家暴的女人不願意離開,最基本的原因就是身不由己,很多要顧慮的原因,導致她不得不繼續的待在那樣的環境之中。

虎讀不食子|《相信自己》:你可能只需要「那一個人」 @MaryVentura

寫出了,被霸凌者或是被欺負者心中所需要的,以及自戀型人格對週遭人的霸凌

人生最困惑的事 @Hoak

寫出了這個社會有許多吊詭的地方,價值觀發生了什麼事,但也意識到靠自己的力量

無法改變其他人,但是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影響其他人。

恭喜以上5位一共可以獲得1400個LIKECOIN

免費占卜體驗獎

因為文章底下都沒有人有占卜解惑的需求,於是獎項流標!



但是,有給馬特市民的專屬福利只有看到這篇的人才有喔!!

但凡妳是馬特市市民,需要占卜的解惑,可以獲得免費占卜一題的機會

來找我時需要附上馬特市的連結或者截圖,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以上是結案報告,終於生出來了,此次的社區活動,圓滿成功

感謝大家的參與喔!



獎金會在@Matty 發下獎金後再發給所有參與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