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大眾占卜解答】我擁有什麼樣子的特質呢?

此篇為昨天占卜題目的解答

如果還沒看過選項的人,請先到這篇裡去看看喔

【大眾占卜】我擁有什麼樣子的特質呢?


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

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可以找我做個人占卜。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粉絲專頁: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第一張


You are not alone

選到這張牌的人,你有可能是一個害怕孤單的人,也有可能是一個天生就比較外向的人,因此你很喜歡與人社交。

通常遇過陌生人,你可以很容易就與對方侃侃而談,很容易就與對方成為朋友。

如果你是因為害怕孤單而社交的人,也容易出現,在大家的面前表現的很開心,但是回到家,一個人時,這種害怕孤單的狀態就會跑出來,如果你有這樣的狀況,建議你可以去找出自己為什麼害怕孤單的原因喔。


第二張

Cracked open

這張牌卡,擁有著一體兩面的特質,也就是說有兩種狀態,是差別在一線之隔。

你可以擁有覺得事情很困難什麼都做不來容易放棄的特質,也能夠擁有,當困難來臨時,將他視為自我挑戰、自我成長,勇敢解決問題的特質。

這種狀態取決於你的思維,當麻煩來時,你是如何面對,可以是退縮的,也可以不害怕勇於面對的。


第三張


Star bathing

你可能是一個比較有自己想法的人,也可能是一個擅長轉換情緒的人,也可能是一個擅長轉換視角,例如用不同角度去思考或是站在他人的立場去思考的人。

另外,你也有可能是對感興趣的人,例如像是占卜、療癒、神秘學,或是自我內在修行的人。

總之選擇這張牌的人,可以同時擁有很多不同特質。



第四張


Weight of the world

選擇這張卡牌的人,你可能是一個比較不擅長表達自己的人,也可能是一個容易默默承受壓力或一些比較負面東西的人。

因此,你可能會常常覺得壓力很大,或是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又或者不知道該如何與人溝通。

導致容易累積很多垃圾在自己的身上,有些人可能也會因此比較負面或者悲觀。

如果你擁有這樣的特質,你需要學習該如何去釋放自己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