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狐狸之約 第十五集 利芭拉神殿

我與朗青璿同時看向了說話的方向,仔細一看,原來是小莉。

「大人,我很支持你跟大姊姊在一起,放心,我會幫大人保密的。」

聽見小莉這麼一說,我的三條線已經不知道滑到那裏去了,而小莉是開心地一直在轉圈。

「小莉,不許胡鬧。」朗青璿對小莉吼了一聲,小莉才停了下來。

「小莉,妳怎麼來了?」

小莉收起了原本的胡鬧的樣子「預言者大人請我來傳話。」

「想必是什麼重要之事,此地不宜談論。」朗青璿一說完便將我一把抓起,直接飛進了我的房間。

「我已設下了結界,預言者大人有何事吩咐?」

只見小莉拿出了一面鏡子,鏡子裡出現了老爺爺的模樣。

「朗青璿,除了我們,似乎還有另一群人想搶奪神器,目前不清楚他們的目地,或許是500年前偷走神器之人,麻煩你需特別留意。」老爺爺話說完,畫面便消失了。

「這是錄影機嗎?」我盯著那面鏡子看。

「預言者大人將他想說的話,用法力封在這面鏡子裡,所以才能看得到影象。」

「好酷喔!在狐人的世界裡都與魔法習習相關嗎?」

「可以這麽說喔,大姐姐。」

聽完了小莉的解說,我看向了朗青璿「所以我們現在該怎麼做?」

朗青璿沉思了一會兒「依我看,只能盡快的找到神器,並且將他放回利芭拉神殿,絕對不能讓神器落入有心人的手上。」

「利芭拉神殿在哪?」

「在馬特大陸的最北方,天神將神器封印時,便在那神殿下了禁咒,所以令人匪疑所思的地方,當年的小偷究竟是如何將神器給偷走?」

「馬特大陸的最北方嘛,地理課的時候似乎有讀到。」我走去書桌將地理課本拿了過來「馬特大陸的最北方是一個相當原始的叢林,且終年雲霧纏繞,曾經有探險家想去探個究竟,卻從此杳無音訊。」

我唸完了課本,抬頭一看便發現朗青璿一直盯著我「孤雪,雖然你平常很蠢,但認真起來挺迷人的。」

「你在說什麼啊?」朗青璿突然這麼一說,害得我有臉頰都發燙了。

「好了,時候不早了,孤雪你明天還得上課吧,小莉我們走。」

「大姐姐,我們先走了,要想我喔,啾咪。」

「好!好!好!我會想小莉的。」與他們到完別,我便回到了自己的床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