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主要是在訴說兩個遠距離戀愛的人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各位是否也在進行著遠距離戀愛呢?(有中文翻譯喔)

The star is far away

Same as you fat away

The star never come to me

But you? I don’t know


The millions of the star in the Milky Way

Same as millions of people on earth

How is the destiny?

How is the chance?

For two unknown people knowing each other



大概翻譯ㄧ下

星星很遠

同樣的你也很遙遠

星星從未靠近我

但是你?我不知道

銀河裡有著數百萬的星星

就像有數百萬的人在地球上

命運會如何?

機會會如何?

給兩個原本不認識的人認識了彼此


各位是否也在進行著遠距離戀愛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