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诚烧 动画
诚诚烧 动画

選擇返台創業, 主要分享自己獨立製作的搞笑動畫短片,有空可以來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ZheCheng

【誠誠燒】#37集 假掰老婆的行為!

(编辑过)
有時候都不知道為何,老婆都會有一些祕密的活動,表面上看起來都很合理,但實際上卻都是… 另人想不到的事!
No.1 放屁前都會先叫我走開!
放屁!
No.2  在我朋友面前都會裝淑女,一旦回到家後就… 
No.3  沒事愛裝文青,實際上在舞廳跳舞!
跳舞!!

每部作品都是從企畫、寫腳本、畫圖、制作動畫、配音、影片後制而成,都是設計每一項的動作的連續等等,是非常秏時的

使用toonboom 來繪制中
綁定動畫角色,設定控制節點

以上內容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在我的Youtube頻道收看完整 短片動畫喔~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內容,作品全部屬於自己繪制後再制作成動畫的 ,純屬不易 ,請多多點贊支持喔,如果喜歡我的作品,請記得追蹤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