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诚烧 动画
诚诚烧 动画

選擇返台創業, 主要分享自己獨立製作的搞笑動畫短片,有空可以來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ZheCheng

【簡筆畫】中秋佳節 愉快,萬里無雲鏡九州,最團圓夜

中秋節快樂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又是了一年一度的 中秋節了啦,不免俗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先附上一個畫作,由於昨天太累 先把草稿圖畫完,畫到睡著了,放上來先第1幅,然後再放在電腦上PS 一下喔~簡筆畫 有很多種可能性,一個作品都要把人物安排到位,亂中有序才會漂亮喔,一樣走 可愛風! 簡單的上色即可,不需要太多色調,以黑白為主調來上色,當然也要花點時間來作業。 雖然中秋己過... ,我還是分享一下

本次作品,是以中秋節和嫦娥為設計主軸,再搭配一些可愛的人物、動物來構圖,穿插一些小飾品,就可以構出一個具有個人風格的圖畫啦~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拿起自己的畫筆,就直接畫上去了,別想太多!

最後,介紹一下,這裡面還有一個CP主角,就是這隻 紅色圈起來的 " 誠誠 " ,可愛不 ?  同一隻喔

誠誠!
IP: 誠誠

第2幅是,兔子踢月餅喔~ 沒錯就是兔子踢了月餅,它不打磨了,生氣了打了上千年了 XD ,熟悉我的風格的人就知道,我都惡搞為主,但是可愛也是要顧的喔! 我是走 可愛走線的形象。 總共 2個作品,祝大家 中秋佳節愉快~

兔子踢月餅! 不磨了

最後不要忘了,我們是個讀書人,吟詩一首也是必要的 ~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
    滅燭憐光滿,披衣覺露滋;
      不堪盈手贈,還寢夢佳期。
                           張九齡  望月懷遠 __
中秋夜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記得跟蹤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