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克
馬里克

大家好~ 有拍必回,互相追蹤!! 目前還是一枚學生, 主要經歷為北京大學研究生,在小米國際部實習過~ 主要分享ㄧ些自己認為有趣的經驗!!

如何透過質押 LIKECOIN 賺取年化報酬率 9.10%的報酬!

不想只賺幣值波動,而是主動質押賺取超額報酬!!

其實這一個功能好像在一兩年前就有了,我記得當初可以選擇的”驗證人”只有三四個,當初大約的年化報酬率大約在3~5%,而那三四個都是滿耳熟的單位例如立場 、Matters、台北大學(不確定是不是他,反正是台灣某一所大學)……。


驗證人可以理解為我們選出來的民意代表,我們的LIKECOIN等於是選票,當驗證人獲得的選票(LIKECOIN)越多時,他們的話語權(獎勵)就會越大,所以相對給予我們的利率就會越高!!


我自己這樣體驗下來一年發現,除了LIKECOIN的幣值上升外,透過質押的方式也幫我賺取到了不少的LIKECOIN,例如質押了10000 LikeCoin ,一年過後我就能領取 900 LikeCoin,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驗證人,相對應的年化報酬率也會不同。


步驟入下(用圖片代替解釋):

注意事項:

1. 委託之後,至少要鎖定 21 天才可取出。

2. 另外也會有轉帳手續費約 0.176 LikeCoin。

3. 獎勵是每 5~6 秒發放一次,在未領取收益中

4. 不定期要上去觀察你的驗證人,因為「無效驗證人」或是「惡意驗證人」,會直接影響到你的收益,甚至無法領出 LikeCoin 。

我覺得如果你是會頻繁上來看得用戶,可以選擇年化報酬率最高的挑選,發現它不符合你意,或是報酬率變動了,可以快速更換,那如果是長期投資,或是久久才會上來確認得用戶,建議可以選擇自己有聽過的驗證人,當然相對的報酬可能比較低,但是相對來說你也會比較安全,就像買0050的概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