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麵包
雙面麵包

很具有好奇心的人,對心理學很有興趣,覺得創作是探就事物本質和豐富生命的一種方式。

新人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剛來Matters想要多認識大家,也來自我介紹一下。

大學時讀社工系但不算有愛心(笑),也因此對心理學有興趣,現在在看許多心理學的書,像是存在主義心理學和人本心理學(覺得現在社會頗缺人本思想啊~)。

我喜歡去思考一個事物的本質,那就像妳把一個機械拆解後發現:「啊!原來他是這樣組成的。」之後就會發現許多事物的組成方式是相似的。

我也喜歡很多好玩的東西,拍照、設計、桌遊、旅遊……等。

在中國認識的驢友,非本人


街拍

發文方向

我的發文方向會有兩個類型,嚴肅和輕鬆的,嚴肅會對社會的有些批判,像今天發的<我們為何喪失了創造力>;輕鬆的會講講我喜歡的書和電影,然後可能也會寫小說(最近沒什麼靈感哈~)

我每次都滿好奇別人看我的作品有什麼感覺,因為每個人對同一件事和文章的感覺可能很不一樣,很有趣(就算他不喜歡我的作品,我也好奇他哪裡不喜歡,有什麼感受呢?)我也喜歡和別人交流想法,所以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