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麵包
雙面麵包

很具有好奇心的人,對心理學很有興趣,覺得創作是探就事物本質和豐富生命的一種方式。

囉嗦又好玩的內心情緒小劇場(四)

調皮小皮看著我說:今天還真是無聊的一天阿。一點有趣的事都沒發生。我則望著遠方:還早呢,走著瞧。

理性士兵報告:今天大體正常,除了剛醒來閱讀專有名詞時專注力下降(感性插嘴:是累到快闔上眼了。)其他時間孤獨、悲傷、煩悶等敵方都沒有來干擾我方運作。一整天都能保持專注推測是因為今天的內容很能持續促發自我的動機(感性又插嘴:還不是我的功勞。)不要插嘴,以上,報告完畢。

我(指揮官):好,很好,但大家要注意生活中不是每天都可以抱有期待,事實上這樣的日子反而是少數,日子還很長,能過充實快樂的一天也很值得開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