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皓
林皓

不切實際

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第二十一章 之後會一次出完整部,敬請期待。

第二十一章:【兩個一樣的人】

林皓他們一群人來到桃園平鎮中正里處,一樣的流程,一群人一邊噴著藥一邊走著,阿奇噴到一半看到一個很像林皓的人在跟鄰長說話,似乎在問他什麼事,但因為機器聲音太大,本想關掉機器,鄰長要他繼續噴藥,阿奇也只好繼續噴藥,一邊噴藥一邊想著

:「那因該不是林皓吧?可是真的很像,但林皓現在因該在某處噴著藥啊!怎麼可能出現在這,看衣著也不一樣。」


大概噴了快三個小時,噴藥的機器聲音也漸漸沒有了,一群人在里長處集合,整理一下機器,裝上車後,就往公司回去,在車上阿奇問林皓

:「剛剛噴藥的時候你在哪?」

:「我在2鄰那邊噴藥啊!怎麽?」

:「我剛剛看到一個跟你長得很像的人在跟帶我的鄰長說話,但是衣服穿的不一樣,真的很像你。」

:「怎麼可能,有多像?」

:「除了穿著不一樣,還有我確定你在噴藥,不然任何人看了都會說是同一個人。」

:「這麼神奇?世界上長得像的聽說有兩到三個,說不定就真的有,你要是再遇到,一定要馬上跟我說,我也想看看,哈哈~」


一片笑聲中,車子已經到了宿舍,公司宿舍也是機器藥物放置的地方,也是他們一群人的集合地,東西卸好後,梁信重跑去隔壁檳榔攤買了兩組保利達,一群人邊喝邊聊天,等老闆發薪水。


:「阿奇!你說你看到林皓,啊!不對!是長得很像林皓的人?我以前也有遇過看到兩個很像的人,當時還真的會很錯愕。」梁信重帶著很好奇的語氣問阿奇。


:「是啊!當時我也很錯愕,原本想停下來問的,哪知道那個鄰長叫我繼續噴不能停,看鄰長叫他走,我也沒多想就繼續噴藥,不過真的很像。」

:「真的那麼像我?你該不是噴藥噴到頭暈暈,看錯了吧?再說我也是真的在噴藥,你也知道的。」

:「對啊!就是知道你在噴藥不可能同時又出現在我這邊,所以我才繼續噴,但真的沒看錯,除了衣著不一樣,臉型身形都一個樣。」

:「林皓你還別不信,我那次遇到兩個一樣的人,後來我還專門把他們都約出來,面對面一起聊天,他們還當上好朋友了。」

:「阿奇,下次要是再遇到,一定要跟他成為朋友,像梁信重一樣,介紹我們認識,我也很好奇,想看看跟我長得一樣的人。」


突然維智的手機響了,接完電話後命令到

:「阿瑞,去領錢,我哥今天沒有要來,你去領錢發給大家。」

阿瑞去對面全聯領了錢後,當天的薪資發一發,梁信重、阿奇、阿偉就各自回去了。


:「今天會有一個新人來,你們去把樓下收拾一下,找個地方給他睡。」

:「又有新人要來?住宿舍嗎?」阿瑞用著很不耐煩的語氣說著。

:「啊不然咧?你算資深員工,帶林皓去收一收啦~」

阿瑞帶著林皓到樓下稍微的收拾一下跟林皓說。

:「這邊只有我最久,你是第五個來的,其他都離開了,今晚你就有學弟了。」

:「為什麼其他的人會離開?」

:「做不習慣吧?你就自己看著,這個工作也不是那麼好做,還有很多事以後你就會知道了。」


:「有人在嗎? 」


樓上傳來一個年輕人的聲音,阿瑞跑上樓去接他,一個大概十八九歲的小屁孩,跟著阿瑞走下樓,也沒理會林皓,行李隨便一丟,就跑出去了,沒多久拿著兩瓶保利達回來。

:「你好,我叫啊展,你怎麼稱呼?」

:「我叫林皓,你怎麼會來這邊工作?」

:「報紙上應徵的,找不到工作,剛好看到這有工作,就來了。」

:「你看起來很年輕,應該還在讀書吧?」

:「沒有讀,不喜歡讀書,來一起喝。」

:「啊展他爸爸是在做板模的,他不想跟他爸爸做,自己跑來這邊,想自己工作。」

:「你怎麼知道?啊展!真的是這樣嗎?」

:「啊展應徵的時候說的,是不是啊展~」

:「哼啦~」


一群人邊喝著保利達,一邊愉快的聊著天,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們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了,三張沙發剛好一人一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