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皓
林皓

不切實際

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故事來到第十八章~希望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歡。

第十八章:【平行世界與多重宇宙】

雪娥開車來到一個研究中心,研究中心的外觀看起來很像一顆巨大的水晶,無數的通道由四面八方貫穿著水晶。


雪娥從其中一條道路開到研究中心內部,停好車後從停車場的一處,地上有一個圓盤光點站著,站好後,一道光束將雪娥傳送到一間房間,房間內有一個長長的桌子,很多人坐在兩旁,桌子的一端是一台機器人。雪娥找了一個空的位置坐下並對著那台機器人說到

:「智慧長者(那台機器人的名字),我的一群小伙伴們遇到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能從你這找到答案嗎?」

:「什麼問題?」


雪娥將她所知道的告訴了智慧長者。


這時旁邊有一個人說到

:「要不要將我們一直沒有用到的機器拿出來用?」

:「那也要長者同意。」

:「智慧長者你認為呢?」

智慧長者停頓了一會說到

:「雖然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平行世界,那台機器也一直沒有使用過,要不就姑且一試,就有雪娥跟任篷一起去吧!」


任篷就是剛剛說話的人,隨後他們兩個便從原處一道光束傳送到另一個地方,機器是一台很像一般轎車的樣子,不同的是裡面沒有椅子,沒有方向盤,沒有輪胎,多出好幾個像裝輪胎的凹孔,其中有一個凹孔可以坐人。雪娥用一個膠囊把它收到裡面去,帶著任篷就到停車場開車準備去跟他們會合,路上雪娥打了即時視訊給栗涵,請她通知大家到研究室會合。


到了研究室後,一群人先在會議室裡,雪娥講解著怎麼使用機器。

:「這是一台可以穿梭任何時空的機器,在智慧長者還沒被製造出來之前,傳說那個製造者就是利用這台機器來到我們這個世界,雖然經過1000年了,智慧長者也一直沒有去使用來確定平行時空的存在,不過長者有使用說明書。」


說完便把說明書讓桌上的一台投影機展示出來,一群人看著說明書上寫著一些看不懂的文字,及那台機器的圖,栗賢開口

:「這啥?怎麼有看沒有懂。」

:「是不是給古文字翻譯機翻譯一下?」栗涵說

:「對吼!都忘了有翻譯機這東西。」雪娥說


翻譯機翻譯後,大家就一目了然了。


:「快,志隆你坐上去,照著說明書操作。」任篷說

:「不是!這是要讓我去哪裡?坐找台奇奇怪怪的機器要做什麼?」志隆說

:「對啊!我們不是要找出志隆為什麼會變的怪怪的,那跟這台機器好像不相干,說明書上說,這是一台穿梭時空的機器,這樣就能解開嗎?」小兮說

:「我也不知道,但讓志隆穿梭到別的時空也許能夠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畢竟解鈴還需繫鈴人啊!」任篷說

:「呵呵~還真勉強。」栗涵說

:「志隆,你要是穿梭到有另一個我,別忘了跟他說我不是跟你去做任務的人,哈哈~」家州說

:「好吧!這中間好像有什麼問題,我就去看看。」志隆說


就這樣志隆坐到那台機器裡,一邊看著說明書一邊操作著機器,一道很強的光束照著這台機器,不一會就消失在所有人面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