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皓
林皓

不切實際

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林皓也就是這個時空的志隆,而另一個時空也有一個志隆,但那個時空科技非常發達,是否兩個時空會重疊?還是平行不相交?重疊後會怎樣?還是永遠不會有糾纏?故事來到十六章,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第十六章:【重疊時空及重疊身份】

醫院裡志隆正在收拾東西,準備要回家,家州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

:「志隆!你還記得發生什麼事情嗎?」

志隆一臉懵的看著家州說

:「那天不是你撞過來嗎?之後我就暈了過去,醒來就在這了。」

:「我撞你?那天?我記得我跟他們一起把你帶到研究室,之後你就在椅子上消失了。」

:「研究室?你們?消失?家州!你在說什麼?」

:「志隆難道你都忘記了?」

:「忘記?你才忘記吧?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家州也顧不了那麼多,拉著志隆就往研究室去。研究室這邊,栗涵,栗展,栗賢,小兮,秀卿,成遠,雪娥,都已經在那等家州及志隆,他們兩個一到,所有人都對著志隆問東問西,搞得志隆一臉懵,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都等一下!我們是不是一個一個來,先釐清家州跟志隆他們碰撞的事情吧?J

栗涵舉著手吸引大家的目光。

成遠回過頭看著志隆說:「志隆!你是不是在執行任務的時候跟家州對撞?」

:「是啊!」

:「可是家州說沒有一起執行任務啊?」

:「家州你沒跟我去執行任務嗎?我們一起去接的,我還問你要跳階嗎?後來我們還跳階接任務。」

:「本來我們在咖啡廳,你說要回去拿機甲,讓栗涵看你去過的台灣,後來我跟栗涵遇到你,你說你不知道機甲是什麼,我跟栗涵就帶你到這裡的治療椅,之後你就消失了,栗涵知道啊!」

栗涵一邊用很肯定的眼神看著志隆一邊猛點頭。

這時志隆又一臉懵說到

:「那,肯定不是我。」

大家都沉寂了幾秒後,秀卿開口道

:「你們還記得我們去救志隆的地方嗎?」

除了志隆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知道。

秀卿接著說

:「那個地方也有一個跟我們長得一模一樣連名字都一樣的人,只是除非用鎧甲才能過去,但也很危險。」

雪娥接著說

:「沒錯!這個宇宙有很多平行時空,但都不相連,如果能兩個世界或兩個時空的人轉換,這還是頭一遭!」

志隆不解的說

:「你們認為我跟另一個我在時空上互換了?」

這時所有的人都看向志隆並點著頭,栗展開口說

:「那,我們怎樣才能確定是像我們所說的?」

雪娥接著說

:「好吧!你們先都回去,我準備一下東西,好了之後再通知你們,到時候麻煩大家一起解開這個問題。」

栗賢問

:「教授需要幫忙準備嗎?」

:「不用,這些東西我還要去找一個人,你們就先回去吧。」

就這樣大家帶著滿是疑惑的心情各自離開了,雪娥也離開研究室,急急忙忙的上了車後消失在盡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