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皓
林皓

不切實際

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故事來的的十五章 ……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推廣我的小說?還是有什麼方式可以用小說賺點錢?一路寫下來感覺好像有點吃不消了!哈哈 ……讀者們,留個言幫幫我吧~ 😅

第十五章:【工作的深淵】

這天林皓以為可以開始正常的生活了,沒想到一到約定的地方,卻等不到他們,一直到了下午才聯絡上。

:「喂!我到這邊了,一直聯絡不上你們,是有什麼變化嗎?」

即使讓林皓白白等了一段時間,他還是非常有禮貌的發出疑問。

:「清潔工作目前已經額滿了,所以我介紹你去別的地方,做消毒的,要嗎?」在電話那頭的陳小姐說。

林皓心想算了!反正有工作先,一口就答應了。

傍晚他們見面,陳小姐帶著林皓來到一間車行,陳小姐聯絡一個叫龍哥的人,對方要陳小姐先將林皓帶到宿舍,林皓跟著陳小姐來到桃園一個兩層樓的老舊房屋。

:「你好!我叫維智,你就是我哥說要來做消毒工作的?」

:「嗯!」

陳小姐接著說

:「龍哥叫我先帶他過來這邊,之後看要怎麼做你再跟他說。」

交代後,陳小姐就離開了。

:「先把東西拿去樓下吧,明天開始工作。」

樓下,正確來說應該是地下室,那裡只有一間隔間,隔間內是維智的房間,外面兩張長桌,三張長沙發,沙發上躺著一個胖子。

林皓隨便找了一張沙發,行李就往上面放著,打開手機原本想打開直播,想一想後關了手機,跑去問維智明天工作的事情。

:「智哥,明天這個工作要怎麼做?」

:「就消毒啊!拿這台消毒機,有人會帶你,你就看他們要你噴那邊,你就噴那邊。」

:「可是這機台我沒操作過。」

:「現在很晚了,你先去休息吧,明天早一點起來,教你發動。」

:「喔!好吧!」

就這樣,林皓又回到沙發上躺著,可是怎樣也睡不著,明天還必須要早起。

:「唉!不是說清潔工作嗎?」林皓嘴裡嘟囔著。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睡了過去,林皓記得才剛睡著就聽到有人叫醒他。

:「林皓!林皓!起來了!」

:「嗯⋯」

林皓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眼前是昨天看到的那個胖子。

:「起來了!智哥要我叫你起來,教你噴藥的機台操作。」

:「喔~」

胖子帶著林皓到樓上去,他隨便拿了幾台機器,開始跟林皓講解。一段時間後,林皓大概了解機器怎麼操作,也到了出發噴藥的時間,維智把車子開到門口,林皓跟胖子一起把機台搬上車,沒多久來了幾個人,一起幫忙後就坐上車出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