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皓
林皓

不切實際

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第十三章,請大家幫我多多點讚,也幫我多多宣傳,感恩

第十三章:【好的開始】

昨日因為兩個月沒有繳房租,房東已經在趕人了,林皓去了一趟媽媽家,跟媽媽商量將東西、衣服,暫時先放在媽媽家,約了栗賢女朋友的媽媽,今天到家裡見面,商量日後工作的事情。


在了解林皓的想法後,栗賢女朋友的媽媽陳女士讓林皓去他的公司上班,做的是清潔的工作,明天開始工作,談完後林皓跟栗展、栗賢,分批搬了一些東西過去媽媽家,陳女士也一起幫忙搬。


林皓心裡在想:「唉!早知道是這樣了,天下哪有甚麼奇蹟啊!幸運的事情永遠不會在我身上發生,這些日子真夠倒楣的。」


搬著搬著時間來到晚上,陳女士也回家了。在媽媽家吃過晚飯後,林皓一個人回到了住處,今天他沒有看小兮直播,但腦袋還是想著:「要是小兮有直播,沒有去看著她,那她會有多無助?會有多期盼我去?」

心還是一直想去看,但他忍了下來,因為他知道,就算去了也沒有甚麼意義。


:「還是算了吧!」林皓嘆了嘆口氣說


聽著印第安部落的音樂,漸漸有了睡意,就在半夢半醒間,好像又來到那個世界,只是這次沒有前幾次那麼真實,很模糊的畫面。


:「是的!我很希望可以在那個世界,因為這是我嚮往的世界,但我知道,這只是夢,只是我的一個夢。」

漸漸的林皓睡著了,突然一個巨響把林皓從睡夢中嚇醒。

:「甚麼事情!!」

林皓起身急忙的跑去客廳看看發生甚麼事情,客廳一切正常,又去了陽台看了看屋外,一切寂靜無聲,除了自己的呼吸聲,甚麼也沒有。

:「難道是我的幻聽?」

林皓百思不得其解,回到房間又躺下了。

:「累了一天了,但剛剛睡了一下,被這個炮炸聲給吵起來,又甚麼都沒有,一時也睡不著了,算了!」

林皓打開筆電,看了看他寫的那個亂七八糟的小說,不由自主的又開始敲打著鍵盤,零零散散的寫了一堆。


漸漸的天亮了,林皓帶著疲憊的心情去到了工作的地方,開始一天的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