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皓
林皓

不切實際

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故事來到的八章,關於我的錯綜複雜的劇情,不知道讀者們看完有什麼感想,希望你們看完後可以留言告訴我你們的感想,或是需要我改進的地方,謝謝

第八章:【相遇】


栗涵感到很驚慌失措


:「人呢?人呢?」


不只栗涵,小兮也像看到鬼一樣很驚訝。


:「怎麼會突然不見?難道我們已經找到平行世界的證據?」


:「不可能吧?從未有過這種狀況,之前也有過幾次試驗。」


家洲只是很淡定的在一旁。


:「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但又不知道甚麼。」


:「還是等教授回來再問看看是甚麼情況吧?」


:「也只能這樣了,在教授回來之前,這件事情不要說出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驚慌。」


說完,大家就各自離開,小兮帶著疑惑的心情走到栗涵旁。


:「剛剛在妳啟動機器的時候,我有一種不會說的感覺。」


:「我也有。」


說完便各自離開研究室,指揮中心更新了新的任務並廣播。


:「這次任務除了一到二十五階更新之外,還多了一個新的任務,這個特別的任務點數跟升階都很豐富,接取任務可以免費裝載一項武器裝備,並不扣除點數,請大家踴躍接任。」


消息一發出大家都蜂擁而至準備接下任務,但卻看到極少數的人接取任務,栗展和栗賢也在指揮所附近,看到這個狀況,栗展把機甲打開說


:(栗賢,我們過去接特別任務,要嗎?)


:(好啊!過去看看。)


兩人來到指揮室看板處,任務從一階到二十五階順序排列,最後一個上面寫著


:(特別任務階~等級:SSA,狀況:30級鎧甲救援,座標:12.36558:121.35664,特別說明:需穿梭時空,願意冒著有去無回的心,死亡程度等級:超高。)


:(栗賢!這樣還去嗎?)


:(怕啥?接了,反正特別任務沒有時間限制,回家準備準備,再多找幾個人一起去,回來的機會也大多了。)


:(也對!那接了)


兩人接完任務就各自回家,栗賢在回家前跟栗涵、家洲、小兮,說了接特別任務一事,其他人也隨後都接了任務,準備一起出發,研究中心向栗涵傳出訊息


:(報告,教授回來了請前來晉見。)


:(先讓教授到休息室稍等,我馬上到。)


所有組織人員都準備過去研究室,人員到齊後向教授請安並將志隆消失及接特別任務告知教授

楊教授全名是楊雪娥,研究平行世界已經有30幾年,上一輩的100多年經驗傳承到楊教授這代。


:(栗涵,妳是傳接人,妳要是去參加特別任務,這平行世界研究後續就沒有人了。)


:(教授,這次特別任務您看過了嗎?)


:(看過,雖然跟我們研究的內容多少有些相關,但這也太冒險了吧?)


:(教授放心吧,我們會平安回來的,再說不是還有詩涵嗎?)


:(說到這個詩涵,自從認識男朋友就很少關心平行世界這個項目,也不知道跟他男朋友去哪鬼混,)


:(教授妳就別太操心了,詩涵只是任務還沒完成,說不定等下就來了。)


:(妳就不用在替她說話了,對了!那個志隆是坐在研究椅消失的嗎?)


:(對!所有操作程序都跟之前一樣,但只有志隆消失,其他相關測試者都沒有這樣。)


:(怎麼會這樣?)


:(沒關係~先這樣吧,妳們不是還要準備任務,你們先去準備吧,其他這邊交給我處理吧,對了!栗涵,幫我找詩涵過來,還有他那個帶著她亂跑的,不喜歡被束縛的男朋友一起過來。)


:(好的!知道了。)


說完各自都去準備任務的事情,等準備好就要出發做任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