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皓
林皓

不切實際

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下班有點晚,不多說~下一章、、、、

第七章:【沒用的人】


:「爸~!爸~!,我去上班了。」


:「今天不用上課?」


:「嗯!禮拜天,不用。」


:「好~路上小心。」


林皓跟栗展告別後,又是一天的開始,面對著一天天的時間過去,今天一樣沒有收入,沒有工作⋯


:(哪時候才能有正常工作生活?)


不免心裡有些焦慮,只是除了幻想一些有的沒的,林皓一點也不想做其他的事情,面對著欠下的款項,還有身邊的家人,他該怎麼做?他自己也沒有想法跟作為,林皓打開筆電收尋著工作網站。


:(夜班保全,工作地點:汐止,薪資:32000,晚上19:00到早上7:00⋯)


:(大貨車司機,工作地點:新莊五股,薪資:面議,早上8:00到晚上8:00)


林皓有聯結車駕照,但因錯過驗照時間,只有自用聯結車駕照,無法開職業車,當過一年保全,兩年總幹事,領有管理服務人證照,但心裡早已對總幹事這一個職業感到無奈,正因為做過,兩年裡不少風風雨雨,又因為個性導致,離開了那個圈子。


這天他約了家洲見面,在樹林的一處風景區,一邊玩著圍棋,一邊聊著天,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林皓回到了住處,洗了個澡,打開手機依然來到小兮的直播間看她。


:「明天會回去重慶,接著會休息幾天,看情況開播。」


得知小兮會有幾天不開播,心裡有些難過,但又無可奈何,直播結束後,林皓用筆電查了一下小說賺錢,一個網站寫的心得讓他停了下來。


仔細的地看了一遍,寫小說還真不是一般人幹的工作。


:「一天要打5千到一萬的字,這還不算是最好的,光要想就覺得頭痛,寫小說,唉!還是看看就好。」


但因為無聊所以看了一下相關網站,一個小說頻道的網站,基於好奇這幾天剛好有寫了一個突發奇想的故事小說,就註冊了一個帳號,只是要等通知。


:「唉!啥跟啥阿?算了!隨便啦。」


打開手機不由自主的點了英雄聯盟,幾場下來一樣輸多贏少。


:「唉!」


突然窗外一道強光伴隨著那低音的電波聲傳到了林皓的耳朵裡。


:「不是吧?知道我睡不著,來這麼一波?」


在半夢半醒間,眼前一亮


:「栗涵!妳怎麼在這裡?」


志隆用著驚訝及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栗涵問,栗涵驚訝的看著志隆,這時家洲在一旁也用著驚訝的表情看著,志隆很疑惑。


:「這是甚麼地方?你們兩個怎麼在這?」


:「是家洲說你去過不一樣的台灣山區,讓我過來看看有甚麼地方可以幫你的。」


:「對阿!你不是去鎧甲那拿機甲嗎?快給栗涵看看。」


志隆一臉疑問


:「看甚麼?不對!你們甚麼時候關係那麼好?林家洲你,栗涵是我女兒,你們這是哪一齣?」


這時栗涵及家洲都感覺到不對了。


:「志隆,你先不要急,這邊是我們社區裡的一間咖啡廳,我跟你跟家洲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你說說你去拿機甲後發生了甚麼事情?」


:「我想起來了,在我遇到你們之前有一道光跟電波聲,我因該是來到夢裡,我這樣說好了,在現實中栗涵妳是我女兒,家洲是我工作認識的一位朋友,我不知道甚麼甲甚麼甲,你們因該是認錯人了,但你們兩個跟我現實中認識的長得一模一樣,連名子也一樣,你們說連做個夢也能這麼真實,是不是很好笑。」


這時栗涵跟家洲真的被眼前這個志隆搞的一臉懷疑人生了,家洲吸了口氣。


:「你真的不知道鎧甲、機甲、任務、點數、還有你的所有一切?」


志隆點點頭。


:「我看這樣,家洲你先帶志隆到我的研究室,我去找組織裡的幾個人過來,一起研究這是甚麼狀況。」


:「好!志隆你跟我來。」


家洲帶著志隆坐上自己的鎧甲前往栗涵的研究室,栗涵去找了組織裡的人栗賢、栗展、小兮、一起到了研究室,所有人都到齊後,志隆滿臉驚訝。


:「小兮!妳怎麼在這裡?我………」


這時志隆已經害羞到不行了。


:「來!志隆你先坐上那邊的椅子。」


那張椅子是一般科幻電影都看過研究的那種椅子。


:(讓我坐上去?是怎樣要研究我?這種事情怎會發生在我身上?)


還來不及想清楚,已經被家洲及栗賢帶到椅子上去,栗展跟小兮忙著將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安裝在我身上,突然感覺一陣電流穿過全身,林皓像暈了過去一樣不省人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