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皓
林皓

不切實際

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今天請了一位幫我排版的員工,第六章經過她的排版後,自己看完也覺得很不錯,所以提前發到網上,希望大家會喜歡,因為一邊工作,一邊還要想劇情,有點累,不過為了那些讀者們,我會加油的

第六章:【回朔】


嘟~~嘟~~~,志隆的機甲響著


:「嗯~誰?」


:「我啦,還沒起來阿?」


:「啊!家州?我剛起來,怎麼?」


:「剛起來?要不是我扣你,你不知道要睡到哪時候?」


:「呵呵~是阿!是阿!然後咧?你是無聊了想出任務喔?」


:「出任務?也可以啊!不是啦,我跟你說昨天你不是給我看了那個台灣山區的圖嗎?」


:「嗯!怎麼?」


:「我就去問了我認識的一個專家,栗涵,她跟我說你有可能去了一個平行世界,讓我帶你去跟他說明。」


:「啥?平行世界?這個在理論上存在,但要實現的話,依現在的科技還是做不到的阿!再說擾亂時空,這可是大事情啊!」


:「不管了啦,你快準備準備,一會我帶你去找她,快起來阿!」


:「好啦~」


家洲來到志隆的住處碰面後,一起來到一間咖啡廳,栗涵也到了,一起點了咖啡,找個地方坐後,家洲介紹了一下,志隆也跟栗涵認識了。


:「聽家洲說你去過不一樣的台灣山區?」


:「嗯!有圖,家洲也看過。」


:「可以也給我看看嗎?」


:「可以啊!我去拿。」


志隆離開去鎧甲上拿機甲


:「栗涵,妳說這平行世界真存在嗎?」


:「我也不知道,但在我們組織裡面一直都相信存在。」


:「政府相關單位及最高層也沒有明確的說有或沒有,要是志隆這件事情傳開來,妳說會有怎樣的騷動?」


:「先看看再說吧?我的組織也許可以幫上忙也說不定。」


志隆已經將機甲拿來了


:「給~看吧,這就是我去的地方,完全不一樣吧?」


:「嗯!真的不一樣,我想,這樣吧!你明天跟家洲來我的研究室,我去找組織的一些人來,再做討論。」


:「好吧!也只能這樣了。」


:「那我這就先去跟組織的人說,拜。」


跟栗涵道過別後⋯


:「你累嗎?」


:「才剛睡醒沒多久,累啥?怎麼了?」


:「解任務去?」


:「嗯!走吧」


志隆跟家洲開著鎧甲來到指揮所,在機甲裡。


:「家洲,這次接個四階任務,下回就可以接五階的了﹐還是要跳階?」


之前說過任務階級沒有任何的限制,所以可以跳階接取任務,但因為沒有經過順序接任務,所以會比一般正常接任務來的困難及危險,不過完成任務後點數跟升階會比一般來的多跟快。


:「看你吧!我的技術沒你好,你說了算。」


:「別自己看不起自己,兄弟我罩你,OK。」


:「嗯亨!只差一點點這危險級數應該不會多到哪去。」


:「嗯!接了~~」


這次他們接了一個五階任務,任務內容是,去一顆小行星上將上面的一個物資運回地球,那顆行星上有凶猛的生物,困難的是那個物資在那個生物身上,必須用方法拿取生物上的物資,因為一般的鎧甲很少有攻擊性武器,並不是不能裝備,而是買不起或是鎧甲不適合裝備,所以要攻擊這個兇猛的生物,一般是很困難的。


家洲的鎧甲上裝備兩座微激光射線砲及一顆量子彈,志隆鎧甲上裝備一座波動雷射一座核子射線及兩顆微核彈,在這個世界他們倆個的裝備算是中上的裝備了,不過還是有更好的,對於他們接的任務也是夠力了,他們開著鎧甲來到了任務小行星。


:「家洲!你往那隻醜八怪後面開砲,我在前面引開他的注意。」


:「好的!」


志隆將鎧甲開到了那隻生物前面,那隻生物長的像一隻蠍子,沒有敖,尾巴沒有刺,但有四隻像章魚的吸盤手,時不時的亂揮,體長580公分,寬190公分,四隻吸盤手總長600公分,八隻腳,身體的中間有一顆暗藍色的東西,那顆就是這次任務要取回的物資,生物名為羯章。


家洲往羯章尾部發射量子彈,志隆正往羯章前面飛過去,突然羯章的一隻吸盤手往志隆的鎧甲揮了過來,家洲開著鎧甲衝了過來,就在吸盤手要將兩架鎧甲打到時,空中閃現一道綠色的光芒,瞬間兩架鎧甲消失不見,頓時一切又回復到正常,就像他們沒有來過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