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皓
林皓

不切實際

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下班的早,看了一下之前發的小說,不是很多人看,不知道是不是故事有點無聊,不過想一想還是繼續寫,故事來到第五章,因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太喜歡故事看一半還要等,所以我會盡可能的每天都發文,讓不喜歡等的人可以一直看下去,希望可以越來越多人喜歡我的小說。

第五章;恐懼及不安

林皓早上醒來發現手機的LINE訊息已經是999+了!點開LINE看了看,房東傳來訊息說:(3月份的房租未收到入帳,這個月份房租也快到了,一直聯絡不上你,快交房租,麻煩你這兩天去匯款。),貸款公司傳:(您好,你的貸款繳費期限已經逾期,根據合約將一次性收取所有金額,請務必繳納,公司將依法催討。),(啊!煩死了,沒工作也沒收入,怎繳阿?),關掉LINE,林皓整理一下房間,出去逛了一下,回來打開手機玩了幾場英雄聯盟,輸比贏多,也不知道是自己玩得不好還是隊友不給力,看著遊戲裡面,隊友打的字,不是罵人就是抱怨,唉!關了遊戲,打開了抖音,刷著刷著時間就這樣一點一點的過去,電話響了,是貸款公司來的電話,林皓沒有接,這個心理我想大家都會知道,就這樣又到了小兮直播的時間了,林皓心想著(我不能去看她,我那麼沒用,看了也不能送禮物,去看有甚麼用?),但時間一到,林皓一樣點開小兮的直播間看了,在小兮直播一段時間後,林皓用私聊方式跟小兮說(其實有件事情我要跟你坦白,就是我已經兩個月沒有工作了,怕妳知道後會不直播,一直不敢跟妳說,希望妳不管怎樣都要一直直播,我怕看不到妳。),小兮回覆(放心我不會因為這些原因不直播的),就這樣林皓一直看小兮直播到下播,雖然說出去了,但卻心裡不踏實,欠的還是欠著,沒工作沒收入,怎辦?還是要趕快找工作,但~以前做過的工作,現在都沒有職缺了,重要的是沒有以前那種工作的勁了,帶著亂七八糟的心情,林皓睡著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