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2/1/15

不知道堅持幾天的日記

今天早上依然普通的上班普通的下班

沒有和他視訊的日子便少了很多談話內容

下了班自己跑去看了場電影

《刀劍神諭-無星夜的詠嘆調》

進了影廳差點嚇死,整場沒有人一人包場

第一個想法是,還好不是看恐怖片不然命都要嚇沒了

很久沒自己出門了,這次出門純粹是因為怕休假在家不用上課,會太想他XDD

前面再看還以為要拿第一季的篇章來賺錢而已,可看到最後才發現跟我預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的給他的評價算不錯,人物設定一樣不過情感上又更加不同了,給原本的第一季做了很好的銜接。

看完電影去吃了之前吃過覺得一直想再去吃一次的蘑菇燉飯,當時吃真心覺得美味到不行,不過這次去吃似乎沒有如腦海裡那麼美味了,不過前菜的濃湯不錯值得再去吃一次。

[你早點回家,到家告訴我]

他發來訊息告訴我

收到他訊息的我心想

[大哥~~我雖然很開心收到你的訊息,我好不容易不去各種事情都想著你的,被你這訊息一來腦袋又被思念給佔據了!!!]

我回了他一句

[OK~到家告訴你]

回到了家開始做手工DIY

這次做給他的是一條腰帶不過不知道他的腰圍所以沒有打孔,等腰帶到他手上再讓他自己打吧~~

[你在幹嘛阿??]

[我再給你做東西啊]

[啥東西?]

[現在只能文字我才不想告訴你,我喜歡視訊時你看見我給你做了手工品時的表情]

[老婆,今天不能和你視訊了,閨女吵著要跟我睡]

[沒事,我知道你有心要跟我視訊就夠了]

此時想著,還告訴我這個,這腦袋好不容易因為專心動手工清靜的你又給我闖進來。

後來他找我一起打遊戲,平時打遊戲我們都會視訊一起玩,這次不能視訊打起遊戲來不只沒感覺甚至技術都變爛了很沒勁。

[這沒好你視訊遊戲打起來都沒勁了]

過了一會兒突然手機響了

是他打來的

雖然不能說話但可以看到他就真的很足夠了


今天基本上就這麼謝幕了

依然謝謝你,在不能視訊的狀況下依然打了過來

謝謝你 我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