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2/1/12

不知道堅持幾天的每日日記

今天起床要命的冷,不知道他有沒有穿暖活,

穿上保暖褲,準備出門搂~~~

上班時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一心掛著他今天要回娘家過年不能整天吵他了XD

直到快下班他才發訊息給我

是一張他行李準備好在路邊等車的照片

[寶貝,我出門拉]

[好的,想你,等等還能視訊嗎]

他沒給我任何回應也不知是好是不好,我也已經習慣問問題被他晾一邊沒回應了XDD

下了班直接打給他便是

接通後,他在充滿人海的高鐵站依然沒有掛電話的陪著我直到上了車才因為訊號而掛斷電話,在車上依然和我用文字聊著天,我問了他很多問題,和他回顧了很多過去的他的過去和我的過去。

[你等等還要上課,趕緊去睡覺]

[那你等等要到了要打給我喔,那怕我睡覺也要叫醒我知道嗎!!!]

[好喇快睡覺]

他總是這麼不耐煩地趕我去睡覺因為我要上課XDD

今天上課時腦袋想著他然後又發生一些事情讓我無法從焦慮中解脫,

下了課聽著歌曲就這麼哭到了家裡,然後騎車真的要命冷。

回到家找了個朋友聊聊天,說了很多很多

從三年前在交友軟體經歷了他的低潮,他也經歷了我的低潮互相扶持到了現在

我倆仍然沒有見過任何一次面,但依然對彼此很重要。

直到一點多我親愛的他打來視訊對我比了個噓的動作說

[寶貝,我想你了要一起打個遊戲嗎?我剛忙完]

[OK壓,你邀請我我還能拒絕嗎恨不得跟你膩再一起呢]

很開心他在緊湊且不太能視訊的生活中扔然願意在睡前抽空陪我一下。

在相處過程中他為我變化了很多,我也還在努力在這段感情漸入信任不再擔心太多。

愛你我親愛的男人,希望可以這麼平平穩穩走到老。


今天太混亂,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了XDD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