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2/1/11

不知道堅持幾天的每日日記

今天起床窗外吹來一陣寒風把我冷得直發抖

[老公,我起床上班去拉]

電話視訊那頭的他還在呼呼大睡,

上班時總惦記著他明天下午要搭車回家過年陪孩子,

明明是件喜事也是正常的事情總會讓我不由得有點失落,

[ 我回了家每天會和你視訊1~5分鐘甚至半小時,你別太想我給我發消息阿(簡稱別發瘋) ]

他總細心溫柔的再三囑咐我。可能我有分離焦慮吧XDD

今天下了班,直衝中信辦理一些業務排隊排到了五點多才輪到我,把我餓得不得了

忙完業務後終於有空和他打電話,

後來跑去"點爭鮮"吃了晚餐,今天就吃了這麼一餐這一餐的費用幾乎等與三餐了哈哈

最今天氣冷,上班都是在稍微暖和的早上沒有穿太多已下班便以上班的單薄服裝出門到下午天氣變轉涼了,回到家貌似感冒的虛弱,坐在電視前打遊戲,醒醒睡睡了好幾次,泡了個熱水澡才舒服一點。

看著電話那頭的她在廚房裡煮飯,真希望可以在同個空間聞相同的味道,吃一樣的晚餐

一樣的晚餐還是算了,這人有事沒事就來個麻辣,我恐怕扛不住

[寶貝,我去沙發上睡一下]吃飽就想睡的他揉著眼睛

[那我等等叫你起床你會不會兇我啊?]

[溫柔點叫醒我]

我到底哪次不是溫柔叫了,還不都是你先兇我在先 哼哼

在他睡覺期間,我偷偷的出去散了個步,總想著好多好多事情在今年得解決掉

希望今年可以順心如意。


睡覺去拉~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