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2/1/10

不知道堅持幾天的日記

今天是休假日,起床時視訊已經斷了

昨晚一起用投影在天花板上打遊戲打到睡著,也不知道他幾點睡的便發了訊息告訴他

[老公,我醒拉]

坐在電腦椅上想著等等要幹嘛等他起床想著要吃什麼,

後來決定到台南東山吃肉圓

餐點點完後我坐在位子上打開Netflix突然他就打來電話

[你為什麼起床沒告訴我!]

[放屁,我有給你發訊息]

[你沒有!]

[你去看訊息]

[你是不是不愛我,起床第一不是想到我]

[放屁,我起床啥時不是第一個想你給你發訊息]

[我就是在學你]

[神經病,反正我有發訊息給你]

無可否認在醒來時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想著他,可能過去幾個禮拜我會瘋狂打電話給他想叫醒他,可以今天我克制住我的慾望,不去打擾他睡覺。

[你吃啥阿?]

我把鏡頭轉向食物

[肉圓、糯米腸、骨仔肉、貢丸湯]

[你怎麼都喜歡吃這種顏色的食物]

[對對對,我就喜歡吃粑粑,真的是有沒有禮貌]

基於我愛吃咖哩這種稠稠色相可能沒有這麼鮮艷的食物他總說我喜歡吃大便

我也是算了,我確實經常吃這種色系的食物

騎車回到家,他突然發來了抖音邀請一起觀賞

還真是第一次我沒有開口他主動邀請我,著實開心

我躺在床上他也依然還躺在床上,然後我看著看著就睡著打呼了

從經常視訊開始有個習慣就是只要通話一斷:[嘟....]

這一個聲音一出現我馬上就會醒來

他也就利用這個聲音把我叫醒了便馬上回撥給了他

[你掛屁電話]

[我把你睡覺打呼給錄下了但是沒聲音]

接著就繼續看抖音輪迴了一次剛剛的事情

這次他拿了另一支手機把我睡覺打呼給錄下了

然炫給我看真的是,誰想看自己睡覺打呼嚕的影片阿!?

上課到禮堂聽了演講,有關"旭邦科技"發展的演講

得到了很多資訊。

下了課回到家才發現我有個東西掉在了路上,當時正在和他視訊便默默地騎上摩托從家裡又衝到了學校,東西是找到了可是卻壞掉了,哀~~~~~


今天運氣不是很好但依然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