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2/1/9

不知道堅持幾天的每日日記

今天早上起床視訊沒有因為網路或是各自有電話而斷訊,

腦中突然有個念頭不想掛電話於是上班時把麥克風給關閉了就這麼把他放在口袋直到十點半,不小心按做按鍵給掛斷了。

上班時帶著單邊耳機聽著他的打呼聲有種遠遠的小幸福,想他時拿起手機看著他睡覺的畫面也是另一種幸福。

電話不小心掛斷後我也沒有再給他發訊息,想著

[這人昨晚我睡著他到底幾點才睡阿,睡這麼久~~~]

也不知還得多久才可以睜開眼看到他蓋著藍底白色小三角形的花紋躺在黑底白文字花紋的枕頭側躺在我的身邊,我想如果這畫面真出現在我眼前我巴不得就這麼靜靜地躺在他旁邊不起了XDD

快下班時來了訊息

[寶貝 我醒拉]

這時的我正在當保母,照顧我那皮到爆炸得姪女,我默默拿起手機不自覺的傻笑了起來。

直到回家才給他回撥電話,接起電話我說

[老公我下班拉~~~]

[恩,快去洗手]

[我昨天睡著你幾點睡阿~]

[我投影看著看著就睡著了我也不知道幾點睡的]

這時他正看著抖音我問

[ 請問~~~~ 我可以跟你一起看抖音嗎? ]賣弄撒嬌地對他說

[ 可以 ] 以一個大老爺們大兄弟的口氣對我說

就這麼一起看了四十分鐘的抖音期間因為我剛下班看著看著我就睡著了。

因為困了我也沒法專心和他一起看內容我就把抖音給關了趴在床上打我的遊戲機

當我打遊戲打到睡著中途醒來時 我才發現耳邊響起我聽了一早上的交響樂

[ 狗~~~~狗~~~~~狗~~~~~]

這人又睡著了,我想著好吧那我去洗澡完一起睡到晚上,不過在中途他就醒了。

他把手機帶到廚房說

[你這個拖油瓶到哪都要我帶著你]

雖然這可能不是個誇獎不過至少他嘴上說著確也依然願意走到哪把畫面帶到哪XD

看這畫面那頭那賢慧的大背影切著菜煮著飯不免得真想嘗嘗他的廚藝。

而我則到夜市買了九層塔鴨肉捲、豆乳雞翅、雞排麵還有每個周日必吃"糖葫蘆"

鴨肉捲是第一個買的回到家都冷了,當我咬下第一口我瞬間大笑

由於帶著牙套這餅皮冷了我連牙印都咬不出來,我也是服了只好邊咬邊撕了

吃飽了飯一起看了"開場白"這檔節目,雖然我很認真聽不過現在腦袋卻整理不出來任何資訊XDD

我只記得一個和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一樣的內容

"強大自己,世界這麼大和你沒關係"-白嚴松

唯有強大自己讓自己好了感染了周邊的人才能讓世界越來越好。


一連好幾天寫了日記每次寫日記時我總感覺幸福感倍增,我總是邊傻笑邊打著我每一天的流水帳,一點文化素養都沒有的內容扔然可以把我生活中普通的小小幸福在我內心無限放大,我想這就是我打日記的主要目的吧,放大每一天的幸福讓不快樂變得渺小的記不住。


你是否常是每天給自己一篇不用過度思考簡單的日記呢?

或許可以讓你的每一天睡前都感到幸福也說不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