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2/1/8

不知道堅持幾天的每日日記

今天早上正常上班正常起床

起床看著晚上睡覺未掛斷的視訊

突然!!

[寶貝早安~]他大聲的喊著

[早安老公,我出門上班啦]

這人早已翻過身不發一語XDD

上班

姊姊說他剛開始看華燈叫我和妹妹別劇透了XDD

平常和妹妹上班幾乎每天都在聊華燈初上

[好的以後我們聊內容我們會到你旁邊聊]

[滾!!]

今天下班買了套餐(每次都點同樣的東西)

豚骨意麵+雞塊薯餅 不變的定律XDD

懶得想吃什麼那就吃一樣就行了。

下了班和我愛人打了一下午的遊戲"路易吉鬼屋"

本來從5層都過不了的爛默契

到現在可以直達20層沒問題

[等我回了家不能視訊,我們這默契絕對可以繼續一起玩]

聽到這句話其實我腦袋想的是,他回了家還會想到陪我的方法,我也沒什麼好分離焦慮了

他總和我說

[我回了家你不要爆炸好嗎?]

在剛開始時我和他的關係充滿了不安全感而我也經常焦慮,然而現在我也學習著在關係中鬆手一點,放開他也放開我自己,畢竟人到終老終歸一人。

今天不小心敗了家XDD

買了兩套遊戲 (一套=我跟他各一)

我告訴他

[這款遊戲只要我一人買就可以兩帳號玩]

他不喜歡我給他花錢而他卻經常想給我花錢,只好用詐騙的其實在他帳號早已買好同款遊戲XDD

每當假日他都會陪我一整天,雖然我問了他今天早安是怎麼一回事他說

[在不早安你又要說我起床不想你了]

我想

這種方式就是他表達愛的一種方式吧<3


放過他人等於放過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