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2/1/6

不知道堅持幾天的流水帳-休假日

今天睡到了下午一點才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手機看訊息

上面顯示著

"寶貝 早安"

這是他發給我的早安非常高興他願意因為我的一句話而給我早安

於是我馬上打電話給他

[寶貝,你醒拉]

[恩~你吃飯了嗎?]

[還沒呢等你一起吃飯壓,趕緊起來穿衣服刷牙洗臉]

[OK~一起出門吃飯~~~]

起了床雙腳踩上冰冷的地板瞬間都醒了,走向廁所打開那得冰冷的水龍頭,剛開始他留著冰水並且水流是緩慢的,得等一會兒才會變成溫水才敢洗臉。

[快去穿衣服,我餓了]

[O拉(這是從他身上學的口頭禪)]

穿好衣服騎上摩托

[你出門吃個飯還要騎車阿]

[廢話,我這小鄉下的去哪騎摩托都很方便]

[我要去吃牛肉麵你呢?]

[我喔....應該一樣吧鍋燒意麵]

[這和你視訊我都不能聽音樂看影片]

我騎車聲音吵我都會把麥克風關掉到了點我告訴他

[你吃完飯再打給我背你安心看影片聽音樂]就這麼把電話掛了

各自吃完飯回到了家,繼續視訊各做各的事情,就好比打這篇日記的時候他依然和我視訊著在旁打遊戲,每次打文章他總會問

[你在忙什麼跟誰聊天阿,這鍵盤答答答的]

吃飽了就想睡覺,明明剛起床的,放假了就不小心糜爛了起來,坐在電腦椅上看影片不小心就睡著了

[寶貝,你要睡覺就去床上睡不要在椅子上睡覺]

[不要~我剛吃飽躺上去胃會不舒服]

[那你睡吧,等等上課我再叫你起床]

到了上課時間,終於!終於!被他這麼喚醒了

[寶貝快起床要上課了 快一點別慢慢摸了]

哈哈!雖然語氣不是很好但至少他不是喊我本名了

我的學校生活依然平凡啥也沒發生,回到了家繼續打上視訊各自做各自的事情~

今天日記差不多就這樣了

晚安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