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2/1/3

不知道堅持幾天的日記

今天早早起了床去上班

農曆初一忙的焦頭爛額

由於昨晚我的愛上要我叫醒他沒叫醒

這讓他從昨晚的九點半睡到了早上九點半

整整睡了12小時,我這輩子還沒連續睡過十二小時

通常早上六點睡好了

下午一點就會充滿愧疚感的起床

任為自己浪費了一天的時間XD

下了班,回到家打電話給我的愛人

他說他在忙等他忙完一起玩會兒遊戲吧

於是我坐在電腦前再次3刷了華燈第二部XDD

細節是越看越明瞭了,

就這麼等到了五點多他問我

[今天不上課嗎]

[不上課]

心想:[去了學校今天都是自修課去了也是坐在桌子旁看些書我還寧可在家陪你]

然後就繼續打了遊戲

今天一起煮了飯

(他煮他的我煮我的畢竟只能視訊)

我也不知道他煮了個啥

我只知道我用我手邊現有的材料煮了個

鮮奶菇義大利麵XDD

重點是鮮奶就是鮮奶

菇我還不知道是什麼菇

麵就是普通的麵

還忘了加調味料XDD

至少除了麵問題很嚴重以外

麵的麵粉味太重了

基本上配料上是沒問題的

下次換種麵試試看。

吃飽他說休息一會兒他計步器步數不夠他想出去走走

時間到點了他穿上衣服準備出門

[戴上我馬~~~~拜託~~~~~]

[不要,視訊一整天了讓我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時光不要吵]

碰!

我螢幕就剩下一張椅子和凌亂的背景,

是的我被丟在了家裡,

於是我發了訊息給他

[你這個小氣鬼 哼哼 我自己也出去散步 哼哼]

之前有一段時間我只要一不開心就會拿上香菸、鑰匙口袋裡再放進一百塊出門

我會繞我居住的小鎮一大圈基本上會花上一個半小時左右

打開鐵門、戴上耳機、播放我經常聽的歌單、手機手塞進口袋

看著街上房屋內的燈光零散的開著

就好像我抬起頭只有零散不受到光害影響依然閃爍著的星星

在居民較少的地方我會輕輕地唱出歌

而較多的地方則以唇形代替

至少我的歌聲在我心中依然唱著

聽到一陣開門關門的聲音

[愛生氣的小心眼子,還不回家啊!我到家啦]

[好喔,還不想回很久沒散步了]


我一直認為有人陪的時候就會失去一個人承受寂寞的能力,

會讓我沒有能力去承擔沒有視訊時的孤單,

從何他再一起或是前幾段小情小愛我也亦是如此,

太黏、控制欲、索取愛、索取關注

而因為抓得太緊使之像沙子般離你而去。

今天散著步才發現

有了愛情似乎也忘了愛自己

只想全心全意陪著對方也不在乎對方想不想要

而忽略了自己。

今天無意間走在了那陪我走過無數個孤獨的街道,

似乎一個人也沒什麼可怕的

一樣可以愛可以被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