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2/1/2

不知道堅持幾天的日記

今天是普通的一天

上班時跟妹妹聊了超久的"華燈初上"

不知道第三部何時要上XDD

下了班還是打著視訊陪我的愛人工作or各打各的遊戲XD

到了晚餐時段

他:[寶貝你晚餐要吃什麼]

我:[你想吃什麼?]

他:[我想吃番茄蛋麵]

我:[ok阿我有食材,走我們去廚房]

事實上是到各自房裡的廚房XDD

煮上一樣的東西一起視訊吃飯

雖然對自己廚藝很有自信不過還是稍微查了一下別人都怎麼煮

吃飽了他也慣性的吃飽就開始睏

八點半時跟我說

[我躺沙發睡一下九點半叫我]

[好的]

.....

九點半到了

[親愛的起床拉]

[我在睡一下]

[那我十點半叫妳啊]

....

十點半到了

[親愛的十點拉]

[恩我知道了別說話]

我心想慘了 這不會醒了XDD

我等到十二點在叫他

....

十二點到了

[親愛的十二點拉]

他把視訊鏡頭移動到他面前

[知道了]

依然沒有要醒的意思XDD

然後

手機就突然沒電了

看來今晚我是叫不醒他了

就看他等等會不會醒了

都已經兩點了

這老骨頭還睡在沙發上真的是

就怕他跟我說我要躺會兒

特可怕!!!

這人起床氣爆炸可怕,雖然他今天確實沒有凶我

不過每次叫醒他我依然膽戰心驚XDD



謝謝你為了我減緩了你那可怕的起床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