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
無限

分享生活點滴/遊戲日常

動物森友會|選擇困難篇

原來在遊戲中也會發生選擇困難症?

每天早上起床,或出門前,都要經過換衣服這件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常因爲衣服太多而沒辦法做選擇呢?

(但現在的情況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因為現在都沒辦法出門…😭)

雖然真實生活沒辦法出門,不用面對選衣服障礙,但不代表遊戲中就不會遇到這個麻煩。

在玩動物森友會時,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就是選衣服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對每天穿的衣服都有強迫症:一定要看起來很順眼、好看、符合場景、符合生活⋯⋯。

所以我每天都為了挑衣服花費了很多時間~~😁

但我現在發現有一個東西可以解決,那就是星星棒,它可以讓你隨時的換裝,不需要大老遠的跑到衣櫃前換,非常方便,要是現實生活中有這種東西就好了~⭐️

分享幾個我很喜歡的衣服搭配:

這套被小動物們稱讚好多遍~~


很日常的套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