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
無限

分享生活點滴/遊戲日常

#遊戲日常

朋友,可以把快樂加倍,把悲傷減半

大家好,我是無限,今天要來分享我玩動森的心得。

我玩動森大概已經快滿一年了吧,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這一年以來的種種回憶吧!

開始玩動森後,有人為了動森改變了他的生活作息,也有人因為疫情整天都待在家裡,但因為有動森,讓我們不再那麼的寂寞。讓我玩動森那麼久的原因,也許是動物們的一句話,所以開始被動物們牽絆著,甚至這一年的生活中處處是動森,動森也漸漸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

遊戲剛開始,豆狸和粒狸出現在登機櫃檯,這時正說著動森語的他們,登記了我的資料,完成後,就要展開我的無人島生活了~

到了無人島上的當天晚上,我們就舉辦了營火晚會,慶祝在無人島上生活的第一個晚上,也決定了島嶼的名字⋯⋯。

晚上睡覺時,我夢見KK出現說「你可以在自己喜歡的時候,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過,隔天醒來就被狸克打入現實,無人島套餐費用總共是49800鈴錢!!算了算了,終於可以自由走動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一開始就拼命的拔雜草,好讓這座島有些生氣。

就這樣遊戲跟現實的天都微微亮了,每天早上準時聽著狸克廣播,展開了每一天的生活~
在日常生活中,它跟著現實時間流動,同樣我們也都是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不管是遊戲跟現實都有季節變化,和過節氣氛,更開始這段時間與島民之間的相處。

在這座無人島上,每寸土地都想好好的規劃,好讓這座島嶼可以越來越舒適,讓島民的生活變得更加舒適!

玩動物森友會時,更要好好珍惜與島民相處的時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