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汀
柳汀

安,我是柳汀,喜歡閱讀耽美相關創作與觀看各式影劇,努力培養閱讀的習慣,並希望透過文字記錄閱聽時的感受。歡迎推薦我各式各樣的影視劇書,一起交流心得! 📍個人網站:https://bldreamland.com/

開箱│TAKE A NOTE 2021手帳開箱A5 (ENGLISH VER.)

Take a Note 2021 REGULAR PLANNER A5 English ver.(時效日誌A5國際版)

▸尺寸:A5 (14.8 × 21 × 1.3cm)

▸重量:0.3 kg

▸價錢:NT$620

▸購買:官網博客來(A6售完)/臺大出版中心(A6售完)/PINKOI(皆售完)

獨創的直式二日一頁時間軸+橫式迷你週計畫手帳,於 2017 年獲得國際四大設計獎之一的 GOOD DESIGN AWARD 殊榮,成為第一個以台灣品牌得獎之手帳,並獲得日本手帳總選舉東京區第一名。

兼容大量書寫空間與時間管理的設計,輔以頁碼與月計畫連結標示,不論工作或是生活都是最佳夥伴。


碎念

每年都在博客來買,因為10月預購剛好可以使用我的生日coupon折抵,但今年居然九月底就開始預購,為了等10月的coupon還差點沒預購到。

去7-11取貨時看到只有用破壞袋包裝時心裡真的超怕有撞傷,後來開箱發現裡面完美無損,本身保護就做很好,所以博客來才敢直接用破壞袋XD

因為上述原因,今年買到是英文版,內頁還沒拆,期待英文版本。

TAKE A NOTE 2021手帳開箱圖

一打開破壞袋後,直接就是牛皮紙袋

牛皮紙袋裡面有泡泡紙保護,打開後是像下圖這樣,周圍有長形紙箱圍住保護四個角

信封式的包裝

看了作者IG限動的開箱文,好像中文版的線是黑色;英文版的是白色(下圖),以此來做區分

其實這部分我要開箱時差點暴力開箱了XD

因為找不到線頭在哪裡,還好仔細找了一下發現藏在裡面

英文版的是白線

今年設計的信封式的包裝真的讓我太喜歡,除了好看之外,還實用!

可以拿來收納日誌,或當收納盒子,已經打算拿來裝常使用的紙膠帶了XD

而今年彩蛋是選用了銅色做為預購的彩蛋特選色。

設計成信封式的包裝,收納日誌,也可黏上雙面膠成為筆記、文具的收納盒。(From臺灣大學出版中心F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