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小雨

Soloist Cafe

Soloist! Cafe是我口袋名單的台北咖啡廳,浪漫的白色風格,招牌的窗邊座位則更升級,夢幻好拍~是很美的台北IG咖啡廳,但重點是餐點也很不錯,有好吃的手作甜點、輕食、飯食,可以吃正餐也可以下午茶,飲料很有質感,尤其沖繩塔可飯也讓我一口接一口,而且不收服務費喔~來這不要錯過窗邊的座位喔,這個座位是全店最美的空間,幸好我今天一開店就來,順利坐到~焦糖鹽之花拿鐵建議必嚐,獨特的高腳杯襯托出他的高雅
Soloist Caf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