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小雨

二八定律

男女之間的二八定律

在跟朋友聊天之後,談到關於在男女之間如何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朋友說了關於二八定律,朋友鼓勵我多多去認識,在10個裡面總有一兩個是真心來交友,如果沒有,那就100個總有1-2個會是真的,今天在跟網路認識的朋友聊著聊著,對方提及了投資的話題,對我而言在交友軟體吃過虧,立馬提高警覺,對方覺得我太敏感,我跟朋友聊到這件事,她說保護自己沒有錯,不要懷疑自己,在網路有很多交友軟體詐騙的分享,談錢跟投資百分之百是詐騙,願我們在交友路上,可以遇到那僅有的百分之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