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小雨

生活分享

40歲的大齡女子又如何

在vogue雜誌裡看到了陳喬恩的訪談,有些內容很值得跟我一樣是40大齡女子的分享:

  1. 「等待,已是最真誠的愛意了」
  2. 「我不介意一個人,也不介意再多一個人,我不將就,也不錯過。」
  3. 「為什麼要被別人捧在手心?我自己有手,而且,我捧紅了我自己。」
  4.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除非你夠喜歡這個人,你愛他愛到想要跟他永遠生活在一起,要不然別人說什麼都是屁。」
  5. 「不要覺得自己不好,因為在某個人心裡,你什麼都好」
  6. 「我相信一見鍾情,現在還相信。我並不害怕別人說什麼『40歲的女人還相信一見鍾情』50歲還相信呢!40歲怎麼了?」
  7. 「去猜測一個人的想法是一件很累的事,所以我選擇忠於自己」

無論幾歲,都不應為了結婚而將就,清楚知道自己的需要,也許不見得可以遇到相知相許的另一半,但願能遵從自己的內心,舒心的做自己😊

#生活分享 #大齡女子 #做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