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萊大飯店
萊萊大飯店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自詡為速食創意工作者,有事沒事畫一點圖。 但仍冀望有天能在誰的心裡鑽洞。

【插畫】冬至 tang-tseh

冬至 tang-tseh / Winter Solstice (編修內容好像無法直接插入圖片,所以隱藏舊文重發一篇,感謝已在舊文拍手的市民~~~)

冬至 tang-tseh / Winter Solstice
我本來想放洪申豪的一起吃鍋的朋友,可是歌詞唱的是10月,左思右想決定先放旁邊

畫這張遇到不少技術上的困難,所以拖得有點久,中間最大的努力就是不要讓整體偏離溫暖的感覺,最後也有點意外 變成充滿DreamPop風味的結果。

冬至一直是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冬季節慶,在描繪上也做了各種新的嘗試,我畫得很開心。

從2021的最後一張畫到2022的第一張,就看作是個充滿生產力的好彩頭,期許自己能在創作路上繼續精進,也祝福馬特市民們都能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順心:)

其實也滿喜歡原本設定的色調,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比較沒有吸引人的焦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